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收割机零部件涂装方案工艺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收割机零部件涂装方案工艺图

全套制作图

收割机零部件涂装方案工艺图,图纸设计标准、工艺先进,图中有详细设计参数,可参考编辑使用
涂装线说明:
1.组挂方式:
将收割机零部件分为两类,一类是需要除锈的、一类是需要除油的。
需要除锈的零部件工序是抛丸除锈、去脂、表调、磷化、电泳、吹掉水分、组成两挂、组挂尺寸是
L6000*W1700*H1500、最大组挂重量1000公斤、此类零件不需要喷面漆、电泳后就下线。
需要除油的零部件工序是去脂、表调、磷化、电泳、吹掉水分、烘干、喷面漆、下线。组挂尺寸是
L6000*W2000*H1600、组成四挂。组挂零件最大表面积100平方米、平均表面积70-80平方米
喷粉线的通过尺寸是L3500*W1200*H700(留出喷粉线的空间,不制作设备)
2.输送方式、前处理的输送方式是自行葫芦、电泳结束后的零件通过升降台车交给积放链输送,积放链带动
零件进行电泳烘干,喷漆、喷漆烘干,下线。
3.节拍计算:
年产万台、每天45台(年工作天数222天)
每天两班、每班8小时
节拍计算2班*8小时*60分/45台*(2挂+4挂)=3.56分/每挂
(根据现场实测尺寸,组6挂是比较宽松的,应该5挂多一些就可以了,因此不再考虑其他安全系数。)
4、电泳烘干时间为40分钟(含升温时间,最终需电泳漆厂家确认),按3,5分,需12工位。
5.据此节拍、去脂、磷化、电泳采用双工位。(本次设计按双工位设计,按单工位施工.留出双工位的空间)

积放链示意图

积放链示意图

喷漆室截面图

喷漆室截面图

前处理截面图

前处理截面图

设备布置图

设备布置图

设计参数

设计参数

手工工位截面图

手工工位截面图

涂装件规格尺寸

涂装件规格尺寸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