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万向节十字轴机械加工工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万向节十字轴机械加工工艺

四设计小结
为期两周的夹具课程设计已经接近尾声,回顾整个过程,我在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对老师致以衷心的谢意!
课程设计作为《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的重要环节,使理论与实践更加接近,加深了理论知识的理解,强化了生产实习中的感性认识。
本次课程设计主要经历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零件分析,第二阶段是机械加工工艺规程设计。第一阶段我们运用了几何尺寸,公差配合等知识;第二阶段我们运用了基准选择、切削用量选择计算、机床选用、时间定额计算等方面的知识;夹具设计的阶段运用了工件定位、夹紧机构及零件结构设计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设计,使我们基本掌握了零件的加工过程分析、工艺文件的编制、专用夹具设计的方法和步骤,学会了查相关手册、选择使用工艺装备。
总的来说,这次设计,使我们在基本理论的综合运用及正确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得到了一次较好的训练。提高了我们的思考、解决问题创新设计的能力,为以后的设计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矗
由于能力所限,设计中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恳请批阅老师批评指正!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72
文件大小:1.66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