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推动架钻床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推动架钻床夹具设计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六设计小结、致谢
通过四周的课程设计,使我从中学到了以前在课内学不到的东西,受益匪浅。我真正懂得了做一名设计师到底要做什么,怎么去做。首先,能把以前所学的各种知识,综合地运用于这次设计中,巩固了以前所学的知识;其次学会了参阅各种资料及查各种余量、切削用量等手册;最后,掌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
当然,这个离成为一名合格的出色的机械工程师还有很远的距离。所以我会好好努力的。本次设计是有关推动架工艺步骤的说明和机床夹具设计方法的具体阐述。工艺设计是在学习机械制造技术工艺学及机床夹具设计后,在生产实习的基础上,综合运用所学相关知识对零件进行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和机床夹具的设计,根据零件加工要求制定出可行的工艺路线和合理的夹具方案,以确保零件的加工质量。经过这次设计,提高了我很多的能力,比如设计水平、分析问题的能力、合作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等。让我更扎实的掌握了机械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对以后我们的实际工作都有很现实的指导意义。
在设计期间蹇崇军老师帮助我理清设计思路,指导实验方法,提出有效的改进方案。在此,衷心感谢蹇老师的细心指导!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07
文件大小:718.24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