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6140普通车床经济型数控改造(纵向)设计全套含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6140普通车床经济型数控改造(纵向)设计全套含说明书

CA6140普通车床经济型数控改造(纵向)设计
技术要求:
1.注意丝杠跟轴承的装配精度;
2.齿轮要有较高的制造精度,减小齿轮的间隙;
3.锐边到角;
4.装配前,清洗所有零件,机体内壁涂防锈油漆;
5.密封处及剖分面不得漏油。剖分面可以涂密封漆或水玻璃,但不得使用垫片;
6.减速机内装L-AN68润滑油至规定高度,轴承用ZN-3钠基润滑脂,滚轴丝杠用L-AN68润滑油;
7.机体表面涂灰色油漆。

3.2步进电动机的主要参数与特性
(1)步距角步进电动机的步距角α是反映步进电动机定子绕组的通电状态每改变一次,转子转过的角度。它是决定步进伺服系统脉冲当量的重要参数。数控车床中常用的反应式步进电动机的步距角一般为0.75°、0.5°、0.36°等。步距角越小,控制精度越高。
(2)矩角特性矩角特性是步进电动机的一个重要特性,它是指步进电动机产生的静态转矩Mj与失调角θ的变化规律。
(3)启动频率空载时步进电动机由静止状态启动,达到不丢步的正常运行的最高频率,称为启动频率。启动时指令脉冲频率应小于启动频率,否则将产生失步。步进电动机在带负载下的启动频率比空载要低。每一种型号的步进电动机都有固定的空载启动频率。
(4)连续运行频率步进电动机启动后,不丢步工作的最高工作频率,称为连续运行频率。连续运行频率通常是启动频率的4~10倍。随着步进电动机的运行频率增加,其输出转矩相应下降,所以步进电动机的运行频率也受所带负载转矩的影响。对于某特定步进电动机,单拍工作频率要比双拍工作时低。一个好的驱动方式和功率驱动电源可以提高启动频率和运行频率。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21
文件大小:1.97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