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滤油器支架模具全套cad设计含中英文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滤油器支架模具全套cad设计含中英文说明书

二.模具结构确定

要正确选用模具的结构形式,必须根据制件的形状,尺寸,精度要求,材料性能,生产批量,冲压设备,模具加工条件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考虑。在满足冲压件质量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降低冲压件的生产成本。确定模具的结构形式,必须解决好以下的问题。
1.模具类型的确定是简单模复合模,还是级进模
2.操作方式的确定手工操作自动化操作半自动化操作。
3.进出料方式的确定根据原材料的形式,确定进了方法、取出和整理零件的方法、原材料的定位方法。
4、压料和卸料方式的确定压料或不压料弹性或刚性卸料等。
5、模具精度的确定根据冲压件的精度确定合理的模具加工精度,选择合理的导向方式和固定方式。
基于上述问题,又因为制件为大批量生产并且采用08Al作为制件材料,以及精度等要求的限制,对于冲裁模具,在这里采用复合模结构,其中的一些结构是非常典型的,在我所参阅的书籍中也是很常见的。制件采用刚性推件装置推出,卸料板采用弹性橡胶卸料板,模架采用对角导柱模架。
弯曲模具来说,因制件只是简单的弯曲,所以这里可以采用一次弯曲的方法,并且能满足其弯曲要求。
对于拉深模具,因为只是简单的浅拉深,所以能够一次拉深成型。其结构沿用上述典型结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4
文件大小:1.5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