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温控盒塑料成型工艺和模具设计全套说明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温控盒塑料成型工艺和模具设计全套说明书+cad图纸

(1)对于小型注塑模,可将主流道衬套与定位环设计成一个整体,但在多数情况下均分开设计。
(2)主流道衬套应选用优质钢材(如T8A等),热处理后硬度为53~57HRC。
(3)衬套的长度应与定模配合部分的厚度一致,主流道出口处的端面不得突出在分型面上,否则不仅会造成溢料,而且还会压坏模具。
(4)衬套与定模之间的配合采用H7/m6。
考虑到上述注意的问题,主流道衬套的材料选用T8A,热处理后硬度53-57HRC,为了便于维修,主流道衬套与定位环分开设计。
3.3.3定位环的设计
定位环与注塑机定模固定板中心的定位孔相配合,其作用是为了使主流道与喷嘴和机筒对中,除了将定位环与主流道衬套设计成整体结构之外,单个的定位环形式可参考课本图6-10和图6-11设计。下图是最常用的形式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底盘设计

 

浓机

 

fanuc

 

货车离合器

 

切向

 

creo模型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894
文件大小:785.66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