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3Cr2W8V钢在热锻模上的应用设计说明书(10600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3Cr2W8V钢在热锻模上的应用设计说明书(10600字)

冷作模具材料应用量大,使用面广,其主要性能要求有强度、硬度、韧性和耐磨性。近十年碳素工具钢的使用越来越少,而高合金钢模具所占的比例为最高。
常用冷作模具材料有:碳素工具刚T7、T8、T10;高碳高铬冷作模具刚Cr12MoV、Cr12、Cr12MoV1;基体钢和低碳高速钢6W6Mo5Cr4V、6Cr4W3MoVNb、7W7Cr4MoV;硬质合金YG6、YG8N、YG8C、YG11C、YG15、YG25;钢结硬质合金GT35、TLMW50。
冷作模具钢以高碳合金钢为主,均属热处理硬化型钢,使用硬度高于58HRC。以9CrWMn为典型代表的低合金冷作模具钢,一般仅用于小批量生产中的简易型模具和承受冲击力较小的试制模具;Cr12型高碳合金钢是大多数模具的通用材料,这类钢的强度和耐磨性较高,韧性较低;在对模具的综合力学性能要求更高的场合,常用的替代钢种是W6Mo5Cr4V2高速钢。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39
文件大小:322.5K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