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grc限位板级进模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grc限位板级进模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2.限位板级进模设计
工件名称:限位板
生产批量:大批量
材料:B3
厚度:6
一、工艺性分析
零件名称为限位板,材料是B3,厚度6mm。薄料,大批量生产。冲裁件形状对称,则应力也是简单对称,有利于材料合理利用。精度一般。IT14级。
外形落料的工艺性:限位板的尺寸为中等尺寸,精度要求也一般,可由落料获得。
冲孔的工艺性:冲孔主要是一个φ30的孔,无特殊要求,精度采用经济精度,零件图已给公差,按按图示要求制作。
由以上分析可知,图示零件具有比较好的冲压工艺性,适合冲压生产。
二、排样设计
1、确定零件的排样方案
冲裁件在条料,板料上的布置方式叫排样,观察零件,零件为对称矩形件。采用直排样即可。
样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094
文件大小:1.0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