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端套注塑成型工艺和模具全套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端套注塑成型工艺和模具全套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

3.3.3浇口设计
根据塑件的成型要求及型腔的排列方式,选用侧浇口较为理想。设计时考虑选择从塑件的表面进料,而且在模具结构上采取镶拼型腔型心,有利于填充排气。故采用截面为矩形的侧浇口,查表初选尺寸为(b×l×h)1mm×0.8mm×0.6mm,试模时修正.
3.3.4排气结构的设计
在注塑模具的设计过程中,必须考虑排气结构的设计,否则,熔融的塑料流体进入模具型腔内,气体如不能及时排出会使制件的内部有气泡,甚至会产生很高的温度使塑料烧焦,从而出现废品。
排气方式有两种:开排气槽排气和利用合模间隙排气。
由于端套注塑模是小型镶拼式模具,可直接利用分型面和镶拼间隙进行排气,而不需在模具上开设排气槽。(聚甲醛POM塑料的最小不溢料间隙为0.03mm,间隙较小,再加上聚甲醛POM的流动性较好,也不宜开排气槽)
3.3.5主流道衬套的选取
为了提高模具的寿命在模具与注塑机频繁接触的地方设计为可更换的主流道衬套形式,选取材料为T8A,热处理以后的硬度为53~57HRC,主流道衬套和定模的配合形式为H7/m6的过渡配合。
3.4抽芯机构设计
此设计的塑件侧壁有两个小孔,它们均垂直于脱模方向,阻碍成型后塑件从模具脱出.因此成型小孔的零件必须做成活动的型心,即必须设置抽芯机构.本模具采用斜销抽芯机构.
3.4.1确定抽芯距
抽芯距一般大于侧凹的深度另加3~5mm的抽芯安全系数,可取抽芯距为8mm
3.4.2确定斜销的倾角
斜导柱的倾角a是斜销机构的主要技术参数,它与抽拔距和抽芯距有直接关系,一般取15°~25°本副模具取a=20°
3.4.3确定斜销的尺寸
斜导柱的直径取决于抽拔力及倾角可按设计资料有关公式进行计算,本例可采用经验估值,取斜销的直径d=Ф20mm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27
文件大小:1.5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