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端罩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工艺过程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5-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端罩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工艺过程卡

目录

1绪论1
2零件的工艺性分析3
2.1结构分析3
2.2精度分析3
3工艺方案的确定4
4主要设计计算5
4.1毛坯尺寸计算5
4.2排样及相关计算6
4.3成型次数确定6
4.4冲压工序压力计算7
4.5冲压设备选择8
4.6工作部分尺寸计算9
5模具总体设计11
5.1模具类型的选择11
5.1定位方式的选择11
5.1卸料、出件方式的选择11
5.1导向方式的选择11
6主要零部件结构设计12
6.1工作零件的结构设计12
6.2其他零部件设计与选用15
7装配模具16
8调试模具19
9模具总装图21
结束语23
致谢24
参考文献25
第7章模具的装配

本模具的装配选凸凹模为基准件,先装上模,再装下模。现将具体装配方法叙述如下:

7.1装配前的准备

7.1.1通读设计图样,了解正装式复合模的结构特点。本模具的装配工艺要点是:同时保证落料和拉深用凸凹模间隙的均匀;打料机构工作可靠,能及时推出工件。

7.1.2查对各零件已完成装配前的加工工序,并经检验合格。对于本副模具,由于是正装式落料拉深复合模具,需要检查凸凹模拉深凹模洞口的圆角是否达到规定的数值R4mm。

7.1.3确定装配方法和装配顺序。经查对认定模具零件已加工完成,可采用直接装配方法。结合模具结构特点,对凸凹模、凸模先进行分组装配,再进行总装配。选用以凸凹模为基准件,先装配上模,再装配下模及辅助零件。

7.1.4领用标准件

7.2装配模柄。

将模柄压入上模座后,钻、铰螺钉孔,安装上螺钉。

7.3装配凸凹模。

装配前,对经检查需研修凸凹模拉深凹模洞口圆角的,需要认真对其研修,认定合格后,再进入装配。按照压入法操作要求,将凸凹模压入固定板中,检查凸凹模相对固定板基准面的垂直度,并刃入凸模,用工艺定位器法检查配合间隙的均匀性。待凸凹模全部压入,认定间隙分布均匀后,磨平固定板支撑面和凸凹模刃口面。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87
文件大小: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