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自动啤酒瓶清洗装置的设计及仿真(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自动啤酒瓶清洗装置的设计及仿真(图纸+说明书)

全自动啤酒瓶清洗装置的设计及仿真
洗瓶机从其诞生至今已经有百年多的历史,随着人们的要求越来越高和科学技术的发展的不断进步,各种新的科技都可以在其身上看到影子。特别是二战以后,科技水平发展迅猛,新的科技力量和理念不断诞生,并且应用越来越普遍。作为机械生产的一员,对洗瓶机的研究和改革创新也是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时,我国开始慢慢的引入国外洗瓶机,并对洗瓶机仿制和改良完善,即消化吸收与自主创新阶段。此阶段洗瓶机运行速度先后经历了很大的变化,单端、卧式双端、立式双端等多种类型。上世纪70年代中期第一代洗瓶机瓶盒排数为16排,主链甁盒运行间歇动作,产量最高为800瓶每小时。但是由于本机结构简单,方便制造等优点,在市场上占据了相当长的的一段时间。第一代洗瓶机是现有洗瓶机的早期产品,生产速度低,主链运动空运转行程对能的损耗浪费较大。
进入21世纪以来,洗瓶机设备取得了新的技术进步,现在已出现了采用无轴变频传动取代万向联轴节传动的新型传动洗瓶机,除标方式上出现了立式轴流泵喷冲,或对原有离心泵喷淋进行了完善升级。洗瓶产能、可操作性及设备运行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我们的国内洗瓶机市场发展比其欧美国家落后[3],而且我们国家的技术在一定程度上跟不上市场发展的需要,导致国内市场上的洗瓶机没有形成一定的强势资源,各个生产厂家技术保密,不能形成很好的信息交换和共享,导致市场上洗瓶机的发展参差不齐,功能不全面。
目前有很多的国内企业采取与发达技术的国家企业合作,一起促进了洗瓶机市场在国内的发展。新技术的发展也给洗瓶机的市场带来一股新的活力,特别是大量的企业采用新的计算机技术,二维的CAD早已在制造业普及,三维的设计也在慢慢推广。电气设计部分采用ED等先进设计手段,引入定子调压和变频调速,PLC参与系统控制,采用了大量高新传感元器件,实现了定位准确,操控方便,其安全可靠性也逐步提高。通过专家系统的应用,极大地推进了创新设计的进程,并且利用系统论和信息论等现代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成果,使得洗瓶机的创新设计开始向数字化化方向发展。
根据现实和发展,设计手段越来越体现出精确化、自动化、虚拟化与快捷的特点。现代的洗瓶机正朝着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数字化、个性化方向发展。自动检测、自动数据处理(运算、判断、存储、记忆)、自动显示、自动控制、故障诊断和自动保护及维护等功能得到了大量的应用。因此洗瓶机产品创新设计是以降低设计成本,提高设计速度,缩短设计周期为目的,包括降低成本设计、可靠性设计、快速设计、并行设计、数字化设计、智能设计、广义优化设计等现代设计技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178
文件大小:3.08M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exb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