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800型立式沉降离心机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实习报告+外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800型立式沉降离心机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实习报告+外文翻译

文件列表

4具体设计说明
800型立式沉降离心机,由转鼓、主轴、轴承、壳体、带传动组件(皮带轮及皮带等)组成。
800型立式沉降离心机的基本参数包括:转鼓的直径、转鼓的工作转速、转鼓的一次最大加料量、物料密度、物料固液比、离心机由静止到达工作转速所需的启动时间等。对于这些参数,设计过程中可以通过查阅有关资料找到所需要的参数
4.1离心机转鼓设计
离心机转鼓优化设计的目标函数选为转鼓的质量。质量为最小,不仅可节省机器造价还可以降低离心机的启动功率,降低消耗。
离心机转鼓是离心机的关键部件之一。一方面,转鼓的结构对离心机的用途、操作、生产能力和功率等均有决定性影响。另一方面,转鼓自身因高速旋转(其工作转速通常在每分钟几百转至每分钟几万转之间),受到了离心力的作用,在离心力作用下转鼓体内会产生很大的工作应力,一旦发生强度破坏,必将产生极大的危害,尤其是有时由于应力过高发生“崩裂”,常会引起严重人身伤害事故。同时,对于高速旋转的转鼓而言,转鼓的刚度同样非常重要。若转鼓的刚度不足,工作中转鼓的几何形状将会发生明显变化,轻则会出现转鼓与机壳撞击、摩擦,损坏零部件;重则同样会引起转鼓的爆裂,甚至出现人身伤害事故。多年来,由于转鼓设计不当、转鼓制造质量不高等原因导致重大事故的现象频频发生。这已引起了设计人员、制造厂家和使用部门的重视,经常进行三足式离心机事故原因的诊断、分析与研究。因此,对离心机转鼓设计计算的分析研究也是十分必要的。

A0-装配图1

A0-装配图1

A0-装配图2

A0-装配图2

A1-上机体

A1-上机体

A1-下机体

A1-下机体

A2-主部件

A2-主部件

A3-空心轴

A3-空心轴

A3-轴承透盖

A3-轴承透盖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5655
文件大小:6.8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2个,dwg文件10个,pdf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