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多层次金属密封蝶阀全套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ppt文稿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9-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多层次金属密封蝶阀全套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ppt文稿

文件列表

设计要求:
设计一台满足下列条件的阀门:
1.结构形式:多层次蝶阀
2.工作温度:-29~260℃;
3.适用介质:水、油、混合气体;
4.公称压力:300bL;
5.公称通径:8“;
6.连接形式:法兰连接;
7.驱动形式:电动;
8.制造技术要求按ASME B16.34-1996的规定;
9.法兰连接尺寸按ASME B16.5a-1992的规定;
10.结构长度尺寸按API 609-1997的规定。

一、绪言
碟阀(Butterfly bamper)是一种历史悠久的阀门,其结构简单、体积孝重量轻、结构长度校由于介质作用在转轴两侧面积上的力矩可以互相平衡,所以碟阀的驱动力矩小,易于实现快速启闭,且具有良好的流量调节特性。碟阀既可用作切断阀,也可用作调节阀。近年来,随着结构和密封材料的改进,其密封性能也大大提高。由于以上种种优点,碟阀在工业上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蝶阀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孝重量轻(与相同压力,相同通径的闸阀相比可减轻4050流体阻力孝启闭迅速等一系列优点。但我国一些低温装置如天燃液化设备、空气分离设备以及变压吸附设备等化工行业所采用的阀门有80上是截止阀或闸阀,采用蝶阀的数量很少。分析其原因主要是金属密封蝶阀在低温状况下密封性能不良,以及其它一些因结构不合理等原因造成介质内漏和外漏,严重的影响这些低温设备的安全和正常运行,不能满足低温设备的要求。
根据我国低温装置的不断发展,对低温阀门的要求日益增大,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对金属密封蝶阀进行结构上的改进,研制出一种三偏心纯金属高密封性能的蝶阀。

总装图A2

总装图A2

蝶板A3

蝶板A3

阀杆A3

阀杆A3

阀体A2

阀体A2

密封圈A3

密封圈A3

填料压盖A4

填料压盖A4

销轴A4

销轴A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228
文件大小:2.03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7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