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卷连门配件注塑模设计全套cad图纸+2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9-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卷连门配件注塑模设计全套cad图纸+2万字说明书

文件列表

前言
塑料是工业产品生产用的重要工艺装备,它是以其自身的特殊形状通过一定的方式使其原材料成型。现代产品生产中,模具由于其加工效率高、互换性好、节省原材料,所以得到广泛的应用。
按成型的对象和方式来分,模具大致可以分为三类:金属板料成型模具,如冷冲压模;金属体积成型模具,如锻造模、粉末冶金模、压铸模;非金属材料成型模具,如塑料模、玻璃模、陶瓷模等。其中使用量最大的是冲压模和塑料模,约占模具总量的80右。
模具技术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产品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模具技术能促进工业产品的发展和质量的提高,并能获得极大的经济效益,模具是“效率放大器”,用模具生产的产品的价值往往是模具价值的几十倍、上百倍。美国工业界认为“模具工业是美国工业的基石”,日本把模具誉为“进入富裕社会的原动力”。
模具工业在我国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业之一。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如机械、电子、汽车、石油化工和建筑业等都要求模具工业的发展与之相适应,都需要大量模具,特别是汽车、电机、电器、家电和通信等产品中6080零部件都要依靠模具成型。我国石化工业一年生产500多万吨聚乙烯、聚丙烯、和其他合成树脂,很大一部分需要塑料模具成形,做成制品,用于生产和生活的消费。生产建筑业用的地砖墙砖和卫生洁具,需要大量的陶瓷模具,生产塑料管件和塑钢门窗,也需要大量的塑料的模具成形。
正因为此,我国非常重视模具工业的发展,重视模具技术的提高。早在1984年就成立了全国模具工业协会。1989年在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当前产业政策要点的决定》中,模具就被列为机械工业技术改造序列的首位。1997年以来,又相继把模具及其加工技术和设备列入《当前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目录》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所有这些政策的制定和贯彻,都极大地推动了我国模具工业的发展。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努力,我国的模具工业已初具规模,取得了相当的成就。到目前为止,我国已制定了模具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目前从事模具技术研究的机构和院校已达30余家,从事模具技术教育和培训的院校已超过50多项、为我国的经济建设输送了大批人才,并同时取得了一大批成果。其中获得国家重点资助建设的有华中科技大学模具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在模具CAD/CAMCAE技术、模具的电加工和数控加工技术、快速成形与快速模技术、新型模具材料等反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在提高模具质量和缩短模具技术制造周期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装配图

装配图

定模板

定模板

定模座板

定模座板

定位圈

定位圈

动模板

动模板

动模座板

动模座板

复位杆

复位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265
文件大小:1.97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