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冰箱调温按钮注塑模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9-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冰箱调温按钮注塑模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文件列表

目录
一、产品介绍…………………………………………………………(1)
二、产品材料的选择与配方设计……………………………………(1)
三、工艺参数的确定…………………………………………… …(3)
四、设备的选择…………………………………………………… (4)
五、模具设计…………………………………………………………(5)
5.1、选择制品的分面…………………………………………(5)
5.2、型腔布置…………………………………………………(5)
5.3、浇注系统的设计…………………………………………(6)
5.4、成型零件的设计………………………………………(10)
5.5、合模导向机构置…………………………………………(14)
5.6、脱模机构的设计………………………………………(15)
5.7、模具调温系统的设置…………………………………(18)
5.8、排气系统的设计…………………………………………(19)
5.9、模具外形尺寸的确定…………………………………(20)
5.10、注射机有关参数的校核………………………………(20)
六、设计小结………………………………………………………(22)
七、致谢……………………………………………………………(24).
八、参考资料………………………………………………………(25)

一、产品介绍
1、产品名称:冰箱调温按钮
2、产品用途:用于各种电气系统的控制按钮键
3、产品结构尺寸(见产品图[1])
4、生产量:月产量150万只。
5、产品性能及使用要求:
(1)外观为原料本色,透明美观;无其它杂色或斑点,表面平滑无裂纹、银丝,无气泡,无形变等缺陷;质量轻,可减轻设备自重。
(2)性能要求:收缩率不大于0.5吸水性不高于0.8,冲击强度> 15 KGcm2,弯曲强度>70 KGcm2 .表面电阻系数<1×1013Ω;体积电阻系数<1015Ωcm,马丁耐热温度>70℃。
(3)使用条件:使用温度:室温,220V用电场所;使用负荷:人工手指操作按压力。
二、产品材料的选择与配方设计
根据产品的使用要求和性能要求,选择PSH-GN-095-06的树脂作主原料,PS是所有塑料当中最轻的一种,能减轻设的自重。透光率不低于88雾度约3折射率比较大具有特殊的光亮性。PS的拉伸、弯曲常规力学性能皆高于其它聚烯烃,是属于硬而脆的材料,所以必须加入一些增韧剂以改善制品的柔韧性,加入量为15份。由于制品属于透明塑件,无需加染色剂。

全图一览

全图一览

按钮塑件

按钮塑件

推板

推板

推杆固定板

推杆固定板

支承板

支承板

总装图

总装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315
文件大小:702.79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