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托板冲裁模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9-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托板冲裁模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文件列表

如图⑴所示零件,形状简单,结构对称,由圆弧和直线组成。零件图上尺寸均未标注尺寸公差,可按IT14级确定工艺尺寸公差。有公差表查得: , , , ,17 ,14 。R8所标注的尺寸可以通过。控制。
由课本P46表3-7查得冲裁件内外形所能达到的经济精度为IT11,由表3-9查得孔中心与边缘距离尺寸公差为,零件的精度要求在冲裁加工中可以得到保证,其它尺寸,生产批量也符合冲裁工艺。
㈡确定冲裁最佳工艺方案
由于冲裁件尺寸精度不高,形状不复杂,但是大批量生产。根据其结构特点,可以用级进模加工,先冲孔,再落料,两次冲压。

模具图

模具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319
文件大小:325.14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