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6140C车床杠杆的加工工艺与钻φ25夹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9-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6140C车床杠杆的加工工艺与钻φ25夹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文件目录

二、工艺规程设计
(一)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
由零件要求可知,零件的材料为HT200,考虑到本零件在具体工作的受力情况,我们选择砂型铸造,足以满足要求,又因为零件是中批量生产,所以选择砂型铸造是提高效率节省成本的最佳方法。
(二)基准面的选择
基准面的选择是工艺规程设计的重要过程之一。基面的选择正确与否,可以是加工质量的到保证,生产效率提高,否则,不但加工工艺过程漏洞百出,更有甚者,零件的大批量的报废,使用无法进行,难以在工期内完成加工任务。
粗基准的选择对于本杠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对于一般零件而言,应以出加工的表面为粗基准,本零件正好符合要求,对于精基准而言,主要应考虑到基准重合的问题,当设计基准与工艺基准不重合时,应该进行尺寸换算,本题目我们以的孔为精基准,基本满足要求。
(三)制定工艺路线
制定工艺路线的出发点,是应该使两件的几何形状、尺寸精度及位置精度等技术要求得到妥善保证,在生产纲领一确定成批生产的情况下,我们尽量集中工序,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考虑经济效益,工艺简单工序集中,尽量降低成本。
工艺路线方案:
工序:1/、铸造;
2/、时效处理;
3/、精铣、半精铣底面;
4/、钻、扩、半精铰孔;
5/、检验;
6/、粗铣6045平面;
7/、粗铣、半精铣端面;
8/、钻φ12.7孔;
9/、钻M8底孔φ6.7、锪φ14孔、攻丝M8;
10/、钻M6底孔φ5.2、倒角120°、攻丝M6;
11/、检验。

全图一览

全图一览

CA6140车床杠杆专用夹具

CA6140车床杠杆专用夹具

CA6140车床杠杆

CA6140车床杠杆

CA6140车床杠杆毛坯图

CA6140车床杠杆毛坯图

后端盖

后端盖

夹具顶杆

夹具顶杆

夹具主体

夹具主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414
文件大小:810.49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