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定时控制器电路设计与制作1.2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答辩PPT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定时控制器电路设计与制作1.2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答辩PPT

目录

1.引言1
1.1选题背景及现状1
1.2设计思想2
1.3内容安排2
2设计方案论证3
3系统功能描述3
4系统总体设计4
4.1系统硬件总体框图4
4.2系统软件总体流程图4
5系统总体电路设计5
6系统工作原理及电路分析5
6.1系统硬件部分工作原理及电路分析5
6.1.1单片机控制部分6
6.1.2数码管显示部分9
6.1.3语音提示部分12
6.2系统软件实现流程图15
6.2.1秒表程序流程图16
6.2.2主程序流程图16
6.2.3定时器程序流程图17
7结束语18
致谢18
参考文献19
附录1 20
附录2 21
附录3 21
附录4 22

5系统总体电路设计
本系统主要有三部分电路:单片机控制部分、数码管显示部分、语音提示部分组成。单片机控制部分主要有电源电路部分、独立键盘部分、蜂鸣器提示电路、语音提示电路控制部分和单片机的复位电路及时钟电路及数码显示电路和语音提示电路的接口等组成;数码管显示部分主要有数码管和它的驱动电路组成;语音提示部分有三个ISD1820P语音模块的录放电路及其语音放大电路TDA288M组成。由于三部分电路画在一起面积庞大,不便于作图及制板,所以分三部分分别画图及作板,中间用插接件进行连接,详情请查看附页图
6系统工作原理及电路分析
6.1系统硬件部分工作原理及电路分析
由于本系统主要有三部分电路:单片机控制部分、数码管显示部分、语音提示部分组成,下面分别介绍三部分电路的工作原理及进行电路分析。
6.1.1单片机控制部分
⑴电源电路
由于本系统电源电路要为单片机、语音模块ISD1820两个相对来说要对电源要求较高的模块供电,所以采用了变压器降压经整流滤波后由集成稳压器7805稳压后给整个系统提供5V电的方式。电路图如图3所示,其中IN-AC为9V交流变压器输入端,D1、D2、D3、D4构成桥式整流电路,经C6(3300uF)大滤波电容滤波后送入集成稳压器7805输入端,由输出端输出后再由C7(1000uF)滤波后整个系统供电。在此电源电路中,C4、C5为交流高频耦合电容,防止交流高频信号经电源电路串入系统,对系统构成干扰。R5和LED组成电源指示电路,显示电路是否工作。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