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摩托车闸把开关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答辩PPT+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摩托车闸把开关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答辩PPT+开题报告

文件列表

目录
一、引言
二、闸把开关的概述: 1
2.1闸把开关线色功能:1
2.2闸把开关组成:2
2.3符号功能:3
2.4光阳50的性能特点: 4
三、闸把开关制作方法4
四、闸把开关材料选择及研究5
4.1材料选择5
4.2研究内容6
五、设计及制作工艺6
5.1外壳制造及制造7
5.2按钮的设计及制造7
5.3线束设计及计算7
六、实验方法8
6.1温度试验8
6. 2耐久性试验8
6. 3盐雾腐蚀试验8
七、结束语9
八、参考文献9

4.1材料选择:
4.1.1为了提高闸把开关的品质,一般闸把开关的上下壳体为金属材料采用铝、ADZL101、ADC61,按钮则采用塑料(尼龙66),外壳采用铝的好处是,因为铝在自然界中分步广泛,约占地壳质量的81.30比铁还多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金属之一。铝具有的特点是:密度小,导热性好;在大气、水及部分腐蚀介质中耐蚀性高;塑性良好,可承受各种压力加工,且能加工成细丝和铝箔;焊接性好、切削性能良好,适于铸造,无低温脆性。铝的抗拉强度低(80N~100MPA)。
4.1.2触片采用紫铜原因是紫铜具有优良的导电性,且随纯度增高,其电阻下降,导热性差,塑性高,强度、硬度高,在许多介质中具有优良的耐蚀性。
4.1.3钨是高熔金属;熔点为3400℃;密度为19。39/CM3;导电性好,膨胀系数较小,高温性能好,耐腐蚀性能小,室温下和任何酸碱不发生反应是一种性能最佳的高温金属结构材料。
尼龙66的特点是综合性能好,具有强度高,刚性好、抗冲击、耐油及化学品、耐磨和自润滑等优点,尤其是硬度、刚性、耐热性和蠕变性能更佳,而且原料易得,成本低。
4.2研究内容:
1、用Auto cad设计闸把开关的外壳时,考虑壳上的喇叭跟喇叭开关配合的间隙可留有0.5mm否则装上喇叭会产生摩擦,从而影响外观跟质量其佘开关也一样。
2、制造外壳时,要考虑外壳表面不会产生气泡、孔、不光划等等不良因素,从而影响表面外观。
3、装配时要装到位,否则产生磨擦或接触不良等负面影响。
4、检验时要仔细,尤其要注意开关的手感,及好打和不好打
5、螺丝:采用镀铬和镀锌处理,不能提高螺丝的耐腐蚀性及寿命。
6、按钮:表面比较容易划伤和碰伤。
7、皮管:容易破,使用寿命短。
8、壳体:外观极其差,而且按钮和壳体不统一

2左开关总成

2左开关总成

26转向铜芯

26转向铜芯

31大灯部件

31大灯部件

32大灯触片弹簧

32大灯触片弹簧

33大灯二点触片

33大灯二点触片

34大灯钢珠弹簧

34大灯钢珠弹簧

35大灯滑块

35大灯滑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666
文件大小:2.0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23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