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化妆品盖子注射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答辩课件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化妆品盖子注射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答辩课件

文件列表

目录

摘要2
英文摘要2
引言2
一、正文5
1.分析设计任务书5
2.分析塑件制品图及实祥5
3.初步确定型腔数目13
4.注塑机的选择13
5.浇注系统的设计22
6.确定主要零件结构尺寸选模架14
7.成型零部件的设计16
8.导向机构的设计21
9.冷却系统的设计27
10.模具排气槽的设计22
11.校核31
二、结论32
三、谢辞33
四、参考文献33

2.2.1分析塑件使用材料的种类及工艺特征
该塑件材料选用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ABS有良好的耐化学腐蚀及表面硬度,有良好的加工性和染色性能。
ABS无毒、无味、呈微黄色,成型的塑件有较好的光泽。密度为1.02~1.05g/cm。ABS有良好的机械强度和一定的耐磨性、耐寒性、耐油性、耐水性、化学稳定性和电气性能。水、无机盐、碱和酸类对ABS几乎无影响。ABS不溶于大部分醇类及烃类溶剂,但与烃长期接触会软化溶胀。ABS有一定的硬度和尺寸稳定性,易与成型加工,经过调色可配成任何颜色。ABS的缺点是耐热性不高,连续工作温度为70C左右,热变形温度为93C左右,且耐气候性差,在紫外线作用下易发脆。ABS在升温时粘度增高,所以成型压力高,故塑件上的脱模斜度宜稍大;ABS易吸水,成型加工前应进行干燥处理;ABS易产生熔接痕,模具设计时应注意尽量少浇注系统对料流的阻力;在正常的成型条件下,壁厚、熔料温度对收缩率影响极校
2.2.2分析塑件的结构工艺性
该塑件尺寸中等,整体结构较简单.多数都为曲面特征。除了配合尺寸要求精度较高外,其他尺寸精度要求相对较低,但表面粗糙度要求较高,再结合其材料性能,故选一般精度等级:IT5级。

CAD图纸

CAD图纸

顶针板

顶针板

定模板

定模板

定模固定板

定模固定板

动模板

动模板

化妆品盖

化妆品盖

装配图

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795
文件大小:5.8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