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玻璃升降器外壳的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答辩记录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玻璃升降器外壳的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答辩记录

装配图

目录
摘要2
前言3
1工件的工艺性分析4
1.1工艺分析4
1.2确定工艺方案4
2有凸缘筒形件的确定7
2.1工艺计算7
2.2排样设计9
3计算冲压力、选择压力机14
3.1计算冲压力14
3.3冲模的闭合高度17
4拉深力和压边力的计算18
4.1拉深力的计算18
4.2压边力的计算19
5凸、凹模尺寸的确定21
5.1凸、凹模配合加工时工作部分的尺寸21
6凹模设计24
6.1凹模的选择24
6.2模架的选取25
6.3凹模的主要技术要求25
7主要零部件的结构设计28
7.1定位零件28
7.2卸料与推件零件28
7.3导柱与导套30
7.4模柄30
8模具的总装图31
结束语32
致谢33
参考文献34

2.2排样设计
2.2.1排样原则
1)提高材料利用率n,对冲裁件来说,由于产量大,冲压的生产率高,所以材料费用常会占冲件总成本的60上,材料利用率是一项很重要的经济指标。要提高材料利用率,就必须减少废料面积。冲裁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可分为结构废料与工艺废料两种。结构废料是工件的形状决定的,而工艺废料则是由冲压方式或与排样方式所决定的。
2)使工人操作方便、安全、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条料在冲裁过程中翻动要少,在材料利用率相同或相近时应尽可能选条料宽、进距小的排样方法。
3)使模具结构简单、模具寿命较长。
4)排样应保证冲裁件的质量、对于弯曲件的落料,在排料时还应考虑板料的纤维方向。
1.排样和材板方式的经济性分析
1)排样:排样是指冲件在条料,带料或板料上布置的方法。排样方法可分为有废料排样法和少,无废料排样法。
2)根据零件的外形与尺寸来看,本零件最适合的排样方法为有废料排样发中的直排。
3)搭边:排样时,冲件之间以及冲件与条料册边之间留下的余料叫搭边,它的作用是补偿定位误差,保证冲出合格的冲件,以及保证条料有一定刚度,便于送材。
搭边数字取决与以下因素:冲件的尺寸和形状;材料的硬度和厚度排样的形式;条料的送料方法(是否由于侧压板);挡料装置的形式(包括挡料销,导料销和定距侧刃等形式)。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拉深凸模零件图

拉深凸模零件图

落料凹模改

落料凹模改

凸凹模零件图

凸凹模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