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新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设计cad装配图+零件图+说明书、调研报告、任务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新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设计cad装配图+零件图+说明书、调研报告、任务书

附图(9)装配图

新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的设计:
封面.doc
新K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的设计.doc
设计任务书.doc
目录.doc
调研报告.doc
附图
附图附图(1)特性曲线.dwg
附图附图(2)工作原理图.dwg
附图附图(3)叶轮图.dwg
附图附图(4)泵体图.dwg
附图附图(5)泵盖图.dwg
附图附图(6)泵轴图.dwg
附图附图(7)悬架图.dwg
附图附图(8)机械密封图.dwg
附图附图(9)装配图.dwg

2.1型号名称:KS 125 100 200
KS:符合国际标准的用语空调制冷等领域的单级单吸离心泵。
125:泵吸入口直径(mm)。
100:泵排出口的直径(mm)。
200:叶轮名义直径(mm).
2.2名词解释
离心泵:通过利用离心力输水的水泵。
单级单吸:单级是指一个叶轮,单吸是指只有一个进水口。
在离心泵系列中还有双级双吸、双级单吸、单级双吸离心泵,至于叶轮和进水口的数量主要是通过考虑到离心泵的功率和性能参数来确定的,其中单级单吸离心泵是功率和性能最简单的一种。
一、按工作叶轮数目来分类
1、单级泵:即在泵轴上只有一个叶轮。
2、多级泵.:即在泵轴上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叶轮,这时泵的总扬程为n个叶轮产生的扬程之和。
二、按工作压力来分类
1、低压泵:压力低于100米水柱;
2、中压泵:压力在100~650米水柱之间;
3、高压泵:压力高于650米水柱。
三、按叶轮进水方式来分类
1、单侧进水式泵:又叫单吸泵,即叶轮上只有一个进水口;
2、双侧进水式泵:又叫双吸泵,即叶轮两侧都有一个进水口。它的流量比单吸式泵大一倍,可以近似看作是二个单吸泵叶轮背靠背地放在了一起。
四、按泵壳结合缝形式来分类
1、水平中开式泵:即在通过轴心线的水平面上开有结合缝。
2、垂直结合面泵:即结合面与轴心线相垂直。
五、按泵轴位置来分类
1、卧式泵:泵轴位于水平位置。
2、立式泵:泵轴位于垂直位置。
六、按叶轮出来的水引向压出室的方式分类
1、蜗壳泵:水从叶轮出来后,直接进入具有螺旋线形状的泵壳。
2、导叶泵:水从叶轮出来后,进入它外面设置的导叶,之后进入下一级或流入出口管。
平时我们说某台水泵属于多级泵,是指叶轮多少来讲的。根据其它结构特征,它又有可能是卧式泵、垂直结合面泵、导叶式泵、高压泵、单面进水式泵等。所以依据不同,叫法就不一样。另外,根据用途也可进行分类,如油泵、水泵、凝结水泵、排灰泵、循环水泵等。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初具规模的泵类产品生产厂已达723家之多,若加上个体私营和其他尚未形成规模的小制造厂,全国水泵制造厂商多达3500余家。我国水泵行业有85制造厂商达不到规模经济的要求,他们仅仅停留在单台、小批量、粗制滥造的低水平上。未来的市场竞争必然是集团化、规模化、高技术含量的竞争,民用品工业中的彩电和空调市场就是极好的例证。
在新世纪里,中国将进一步加大基本建设投资,加速基本设施建设和技术改革步伐,将促进煤炭、冶金、电力、石油、化工、农业排灌等泵产品传统市场的扩大,同时也增加了泵行业新的市常
预计到2009年,工业泵工业总产值将达到150亿元,可实现销售收入160亿元。2010年,工业泵行业工业总产值预计达到180亿元,销售收入达190亿元,是2000年的150行业经济效益将得到明显的提高。
泵产品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也将从目前的84右,提高到90其中,火电、核电和"三大化工"中的重点产品市场2008年和2010年占有率分别达到7580上。企业的产品开发、试制、加工设备等的技术水平和装备能力将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
未来10年,也是泵行业出口创汇增加幅度最大的时期,预测2009年、2010年的出口创汇额分别可达4.5亿美元和7亿美元左右。2009年和2010年产品的出口额将占到工业总产值的2532右。

附图(3)叶轮图

附图(3)叶轮图

附图(4)泵体图

附图(4)泵体图

附图(5)泵盖图

附图(5)泵盖图

附图(6)泵轴图

附图(6)泵轴图

附图(7)悬架图

附图(7)悬架图

附图(8)机械密封图

附图(8)机械密封图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901
文件大小:1.2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