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大油壶盖注塑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2.6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大油壶盖注塑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2.6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大油壶盖注塑模具装配图

1.设计()的主要内容及基本要求
内容:大油壶盖注塑模具设计;产品规格:见附图;生产批量:大批量。
要求:要求有目录、设计任务书及产品图;
⑴工艺方案设计,提出至少两种设计方案,进行比较和分析。
⑵单个塑件体积、重量计算;
⑶成型设备的选择及参数校核;
⑷浇注系统设计;(浇注系统及工艺图设计图一张)
⑸成型零件系统设计;(成型零件结构设计,成型零件尺寸计算,成型零件壁厚计算,绘制成型零件系统部件图一份)
⑹脱模机构设计(优先考虑全自动脱模)
⑺模温调节与冷却系统设计;
⑻总体结构设计及总装图的绘制。(要求:总装图一份,0#:1张,选取标准模架。)
⑼重要零部件图纸设计(图纸总幅面约为零号图一张)
⑽编写设计说明书一份(推荐用电脑打印,不少于2万字)。

本文是关于大油壶盖注塑模具的设计,针对的主要是模具成型中的自动脱螺纹方法。在正确分析塑件工艺特点和HDPE的性能的基础上,采用了最简单的绝热流道结构井坑试喷嘴模具。介绍了对螺纹型芯,凹模,浇注系统,脱模机构,选择标准零件,设计非标件的设计过程。涉及模具结构、强度、寿命计算及熔融塑料在模具中流动预测等复杂的工程运算问题;运用了(CAD)、辅助制造(CAM)、辅助工程(CAE)等不同的软件分别对模具的设计、制造和产品质量进行分析。大油壶盖注射模具设计,采用一般精度,利用CAD、CAE、CAM来设计或分析注射模的成型零部件,浇注系统,导向部件和脱模机构等等。综合运用了专业基储专业课知识设计,其核心知识是塑料成型模具、材料成型技术基储机械设计、塑料成型工艺、计算机辅助设计、模具CADCAMCAE等。
HDPE(高密度聚乙烯) High density polyethylene [7]
⑴.密度: 0.941~0.965g/
⑵.熔料温度:220~280℃
⑶.料筒恒温:220℃
⑷.模具温度:20~60℃
⑸.注射压力:具有很好的流动性能,避免采用过高的注射压力80~140MPa(800~1400bar);一些薄壁包装容器除外可达到180MPa (1800bar)
⑹.保压压力:收缩程度较高,需要长时间对制品进行保压,尺寸精度是关键因素,约为注射压力的30%~60%
⑺.背压:5~20MPa(50~200bar);背压太低的地方易造成制品重量和色散不均
⑻.注射速度:对薄壁包装容器需要高注射速度,中等注射速度往往比较适用于其它类的塑料制品
⑼.螺杆转速:高螺杆转速(线速度为1.3m/s)是允许的,只要满足冷却时间结束前就完成塑化过程就可以;螺杆的扭矩要求为低
⑽.计量行程:0.5~4D(最小值~最大值);4D的计量行程为熔料提供足够长的驻留时间是很重要的残料量2~8mm,取决于计量行程和螺杆直径
⑾.回收率:可达到100%回收
⑿.收缩率:1.2~2.5%;容易扭曲;收缩程度高;24h后不会再收缩(成型后收缩)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凹模板

凹模板

绝热主流道

绝热主流道

圆柱齿轮

圆柱齿轮

长导程螺杆

长导程螺杆

长导程螺纹齿轮

长导程螺纹齿轮

转轴水套

转轴水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210
文件大小:2.1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