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带式输送机的转动装置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答辩PPT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带式输送机的转动装置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答辩PPT

两级展开式圆柱齿轮减速器装配图A0

1.端盖的设计参考文献(1)表9-9确定,为使制造方便,可灵活变动,取相对一致的值,如端盖的厚度一直。
2.通气器参考文献(1)表9-6确定,选M16 1.5。
3.油标尺的选择参考文献(1)表9-14确定,选M12型号。
4.油塞的选择参考文献(1)表9-16确定,选M14 1.5型号。
5.起吊装置的选择参考文献(1)表9-20确定,选箱盖吊耳,和箱座吊耳。
6.箱体参数及螺栓的选择参考文献(1)表3-1确定。
9.润滑与密封
因高速级轴的速度为2.262m/大于2m/s。故轴衬的润滑方式为浸油润滑,可以直接在箱体靠内壁开油沟即可。参考文献(1)表3-4来确定的。件速器内转动件的润滑参考文献(1)表3-3,可确定为浸油润滑,中级轴的速度为4.032m/s,底级轴的速度为1.36m/s。可确定最高和最低油面。参考文献(1)表16-2和表16-1可选N150中负荷工业齿轮油。
密封件的选择参考文献(1)表16-9,选择毡圈油封及槽。
10.设计小结
本次设计过程全中途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但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最终克服了种种困难,按期完成了作业。作为一个设计人员,务必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种种的麻烦;务必要有足够的细心,去解决一些细小的问题;务必要有足够的责任心,去设计自己的方案。这就是本次设计过程中最重要的心得。
初次进行一次完整的设计,其中有许多的不足,还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多多批评指正,让我做得更好。最后,向所有在本次设计过程中帮助和支持过我的老师和同学致以真诚的谢意。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轴零件图

轴零件图

齿轮零件图

齿轮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213
文件大小:2.6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