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PC-based电加热炉智能温度控制系统设计全套cad图纸+2.7万字说明书+材料表+明细表+开题报告ppt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PC-based电加热炉智能温度控制系统设计全套cad图纸+2.7万字说明书+材料表+明细表+开题报告ppt

粉煤仪表施工图

EDA9033E智能三相电参数数据综合采集模块使用说明书
目录
一、产品介绍
二、模块的外形图及端子定义
三、模块测量精度说明
四、EDA9033E模块典型应用接线说明
五、EDA9033E模块应用说明
六、EDA9033E模块ASCII码通讯指令集及参数计算说明
(一)、命令集
(二)、EDA9033E-ASCII码指令集及参数计算说明
七、EDA9033E模块十六进制LC-02通讯指令集及参数计算说明
八、EDA9033E模块广播命令的使用说明
EDA9033E模块MODBUS通讯协议说明
一、EDA9033E模块Modbus通讯规约简介
二、EDA9033E模块Modbus-ASCII通讯协议说明
三、EDA9033E模块Modbus-RTU通讯协议说明
四、EDA9033E模块Modbus协议的功能码与所对应的数据表
五、EDA9033E模块的数据计算
六、Modbus通讯规约介绍
(一)MODBUS通讯规约简介
(二)MODBUS的两种传输方式
(三)Modbus消息帧
(四)MODBUS通讯错误检测方法
EDA9033E智能三相电参数数据综合采集模块订购指南

一、产品介绍
EDA9033E系列模块是EDA9033A模块的升级替代产品,增加了四象限有功、无功功率的测量,频率测量,正反向有功无功电能的计量,及显示驱动接口。
EDA9033E模块是一智能型三相电参数数据综合采集模块;三表法准确测量三相三线制或三相四线制交流电路中的三相电流、三相电压(真有效值)、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频率、正反向有功电度、正反向无功电度等电参数。
其输入为三相电压(0-500V)、三相电流(0-1000A);输出为RS-485或RS-232接口的数字信号,支持的通讯规约有4种:(ASCII码)研华ADAM兼容通讯协议、十六进制LC-02协议、MODBUS-ASCII、MODBUS-RTU。
EDA9033E模块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控制与测量系统及各种集散式/分布式电力监控系统。
EDA9033E模块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电参数变送器,他能替代过去的电流、电压、功率、功率因数、电量等一系列变送器及测量这些变送器标准输出信号的模入模块,可大大降低系统成本,方便现场布线,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其485总线输出与兼容于NuDAM、ADAM等模块的ASCII码指令集,使其可与其他厂家的控制模块挂在同一485总线上,且便于计算机编程,使你轻松地构建自己的测控系统。
采用电磁隔离和光电隔离技术,电压输入、电流输入及输出三方完全隔离。
其主要的功能与技术指标如下:
输入信号
三相交流50/60Hz电压、电流。输入频率:45~75Hz。
电压量程(相电压):10V、20V、50V、60V、100V、200V、250V、300V、400V、500V可眩
电流量程: 1A、2A、3A、5A、10A、20A、(50A、100A、200A、500A、1000A)等可眩
信号处理:16位A/D转换,6通道,每通道均以4KHz速率同步交流采样,模块实时数据为1秒的真有效值(每秒刷新1次)。
过载能力:1.4倍量程输入可正确测量;瞬间(10周波)电流5倍,电压3倍量程不损坏。
通讯输出
输出数据:三相相电压Ua、Ub、Uc;三相电流Ia、Ib、Ic;有功功率P、无功功率Q、功率因数PF、频率f、各相有功功率Pa、Pb、Pc;各相无功功率Qa、Qb、Qc;正向有功电度、反向有功电度、正向无功电度、反向无功电度等电参数。
输出接口:RS-485二线制±15KV ESD保护、或RS-232三线制±2KV ESD保护。
通讯速率(Bps):1200、2400、4800、9600、19.2K
通讯协议:(ASCII码)研华ADAM兼容通讯协议、十六进制LC-02协议、MODBUS-ASCII、MODBUS-RTU。
测量精度
电流、电压:0.2级;其它电量:0.5级。
参数设定
模块地址、通讯速率、通讯协议、电压变比、电流变比、有功无功电量底数均可通过通讯接口设定。
模块供电电源+5V±10+8~30V、AC60~265V可选其一功耗:<0.5W
+5V供电,消耗电流小于70mA,输入纹波应小于200mV,输入电压5V±10
+8~30V供电,消耗电流小于70mA,最高输入电压不得超过+32V。
交流供电(50HZ),输入电压范围为60V~265VAC,最高输入电压不超过270VAC。
隔离电压
输入-输出:1000VDC。电流输入、电压输入、AC电源输入、通讯接口输出之间均相互隔离。
仪表规格
外型尺寸:122mm *69mm * 73mm安装方式:DIN导轨卡装
工作环境
工作温度:-20℃~70℃存储温度:-40℃~85℃相对湿度:-595结露

双回路高压配电系统图

双回路高压配电系统图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