犁刀变速齿轮箱工艺设计及加工过程仿真数控编程设计三维建模+cad图+2万字说明书+工序卡+工艺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犁刀变速齿轮箱工艺设计及加工过程仿真数控编程设计三维建模+cad图+2万字说明书+工序卡+工艺卡

组合钻床夹具装配图A0

齿轮箱工艺设计及加工过程仿真(数控编程设计):
封皮.doc
齿轮箱工艺设计及加工过程仿真(数控编程设)计说明书.doc
加工工艺过程卡片
加工工艺过程卡片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片1.doc
加工工艺过程卡片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片2.doc
加工工艺过程卡片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片3.doc

图三维建模1.bmp
图三维建模2.bmp
图三维建模3.bmp
图组合钻床夹具装配图A0.dwg
图夹具体cad图纸.dwg
图零件实体图.SLDPRT
外文翻译和小
外文翻译和小1.BMP
外文翻译和小2.BMP
外文翻译和小3.BMP
外文翻译和小4.BMP
外文翻译和小5.BMP
外文翻译和小后桥箱体机械造型模具设计.doc
外文翻译和小翻译封皮.doc
外文翻译和小专题
外文翻译和小专题封皮.doc
外文翻译和小专题箱体结构设计及蜗轮箱体铸造工艺分析.doc
工序卡图片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1.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10.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11.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12.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13.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2.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3.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4.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5.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6.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7.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8.doc
工序卡图片机械加工工序卡片9.doc

犁刀变速齿轮箱体是旋耕机的一个主要零件。旋耕机通过该零件的安装平面与手扶拖拉机变速箱的后部相连,用两圆柱销定位,四个螺栓固定,实现旋耕机的正确联接。犁刀变速齿轮箱体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机器的性能。本次设计先进行了犁刀变速齿轮箱体的零件分析,通过对参考文献进行的分析与研究,阐述了工艺规程和制造技术等相关内容;在技术路线中,论述箱体的加工工艺,机械加工余量,加工顺序的安排和基本工时计算。
这次课题研究的是钻床夹具(钻模),钻模的分类为:
(1)固定式钻模,加工中钻模相对于工件的位置保持不变的钻模称为固定大直径单孔,或摇臂钻上加工平行孔。
(2)回转式钻模,带有回转分度装置的钻模,加工同一圆周上的平行孔系,同一截面内径向孔系,同一直线上的等距孔系。
(3)翻转式钻模,加工小型工件不同表面上的孔,夹具工件总质量不大于10Kg,孔径< Ф8-10mm,精度不高。
(4)盖板式钻模,大中型工件上加工孔,将钻套的定位元件直接装在钻模板上,无夹具体,设手柄,吊耳,常用一面二孔定位。
(5)带有升降钻模板的通用可调夹具。
钻模设计要点:
(1)钻套,钻套是引导刀具的元件,用以保证孔的加工位置,并防止加工过程中刀具的偏斜。钻套按其结构可分为4种即固定钻套、可换钻套、快换钻套和特殊钻套。固定钻套直接压入钻模板或夹具体的孔中,位置精度较高,但磨损后不易拆卸,故多用于中、小批量生产。可换钻套以间隙配合安装在衬套中,而衬套则压入钻模板或夹具体的孔中。为防止钻套在衬套中转动,加一固定螺钉。可换钻套在磨损后可以更换,故多用于大批量生产。快速钻套具有快速更换的特点,更换时不需拧动螺钉,而只要将钻套逆时针方向转动一个角度,使螺钉头部对准钻套缺口即可取下钻套,多用于同一孔需经多个共步加工情况。上述3种钻套均已标准化,其规格可查阅有关手册。特殊钻套用于特殊加工的场合,例如在斜面上钻孔,在工件凹陷处钻孔,钻多个小间距孔等等。此时不宜使用标准钻套,可根据特殊要求设计专用钻套。

夹具体cad图纸

夹具体cad图纸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384
文件大小:9.4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2个,dwg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