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定时控制器电路的设计与制作1.2万字说明书+答辩PPT+中英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定时控制器电路的设计与制作1.2万字说明书+答辩PPT+中英文翻译

目录

1.引言1
1.1选题背景及现状1
1.2设计思想2
1.3内容安排2
2设计方案论证3
3系统功能描述3
4系统总体设计4
4.1系统硬件总体框图4
4.2系统软件总体流程图4
5系统总体电路设计5
6系统工作原理及电路分析5
6.1系统硬件部分工作原理及电路分析5
6.1.1单片机控制部分6
6.1.2数码管显示部分9
6.1.3语音提示部分12
6.2系统软件实现流程图15
6.2.1秒表程序流程图16
6.2.2主程序流程图16
6.2.3定时器程序流程图17
7结束语18
致谢18
参考文献19
附录1 20
附录2 21
附录3 21
附录4 22

3系统功能描述
本系统主要针对高校生答辩时进行时间显示和语音提示来设计的,根据设计任务及实际需要,共设置三个定时时间,实际操作时可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另外附加一个秒表功能。该系统共设置S1、S2、S3、S4四个功能按键,其中功能键S1作为功能键,功能键S2作为功能选择键兼开始键,功能键S3作为暂停键兼中间值记录键,功能键S4作为复位键兼停止键。⑴在初始状态下,需进行功能选择,方可进入某一种功能,此时按住功能键S1不放,再按功能键S2可在10分钟、15分钟、20分钟定时器及秒表四种功能之间转换,然后松开功能键S1即可转到所选择的功能区,转换时,数码管显示数字“1”、“2”、“3”、“4”,以表示选择第几种功能。当选择了某一种功能后,数码管显示“0 0 0 0 0 0”,表示系统处于等待开始状态,此时按下功能键S2即可启动定时器或者秒表功能。⑵当选择了定时器功能后,按下功能键S2松开后即启动定时器,同时语音提示“注意,答辩现在开始1、数码管显示已用时间,当离结果时间分别为2分钟、3分钟、4分钟时,则语音提示“注意,时间不多了,请注意时间1,同时数码管显示时间不停;当到了10分钟、15分钟或者20分钟时,语音提示“时间到,答辩结果1,数码管显示时间停留在最后的时间上,此时只能按复位键返回该定时器的初始状态,等待下一位答辩者开始,按功能键则重新在四种功能之间选择;在此答辩期间,如果没有到8分钟或者12分钟或者16分钟时,可以按功能键S3暂停和按功能键S4复位,暂停后如果再按S2则继续,按功能键S4则复位。⑶如果选择了第四种功能即秒表功能的时候,数码管显示“0 0 0 0 0 0”表示等待状态,此时按功能键S1则重新返回功能选择状态,按功能键S2则跑表计时开始,数码管显示分、秒、跑秒,此时如果按一下S3则记录一次中间值,当所有的需记之秒数都记完之后,按停止键则停止跑秒,然后再按功能键S3则显示刚才所记之中间值,显示完后返回跑秒的初始状态,等待下一次跑秒记时开始,按功能键S2则重新开始跑秒,按功能键S1则返回功能选择。⑷在上电初始化状态下,如果直接按功能键S4,则直接选择15分钟定时功能。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440
文件大小:4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11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