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曲柄摇杆式飞剪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曲柄摇杆式飞剪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

装配图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目录III
第一章绪论1
1.1冷轧带钢生产概况和发展方向1
1.1.1冷轧带钢生产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1
1.1.2飞剪机的基本介绍及发展情况1
1.2飞剪机的工艺要求3
1.3剪切长度的调整方式4
1.3.1起动工作制飞剪的调长方式5
1.3.2连续工作制飞剪的调长方式8
1.4飞剪的类型、特点及工作原理10
1.4.1飞剪的类型10
1.4.2.各类飞剪的特点及工作原理10
第二章设计方案的比较16
2.1飞剪机的基本要求16
2.2各种飞剪机设计方案的比较16
2.3方案的确定25
第3章剪切力和电动机功率计算26
3.1剪切力的计算26
3.2飞剪的电动机功率计算及选取28
3.3飞剪内的齿轮设计29
3.4剪切轴的设计及校核34
3.5输入轴的设计及校核42
参考文献51
致谢52
附件1 53
附件2 60

第一章绪论
1.1冷轧带钢生产概况和发展方向
1.1.1冷轧带钢生产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
冷轧带钢生产在国民经济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随着汽车的制造、食品罐头、容器包装、精密仪器、房屋建设、机械制造和船舶工业的迅速发展以及家用电器和各种日常生活的需求量成倍增长,对冷轧带钢的需求量也迅速增加。
当前,大力发展冷轧带钢的生产,逐渐提高冷轧带钢在轧钢产品中的比重,迅速提高冷轧带钢的质量,不断增加冷轧带钢的产品,满足各个工业部门的,特别是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轻纺织工业和日用电器,生活用具等。以及外贸出口对冷轧带钢急剧增加的需要,是重型机械制造和钢铁生产部门面临的一项重要而又十分紧迫的任务。
1.1.2飞剪机的基本介绍及发展情况
飞剪是在轧件运动过程中将轧件切断的一种剪断机。它通常装设在连续式轧机的作业线上,亦可装设在独立的横切机组、连续镀锌和电镀锡等作业线上。随着中小型轧机产量的增加,剪切品种,规格和定尺长度范围的扩大,飞剪的形式和结构得到了相应的发展,在中小型轧钢车间的应用的也更广泛。在生产中使用的飞剪,其类型是很多的。飞剪按用途可分为切头飞剪和定尺飞剪两大类。切头飞剪又有曲柄式和滚筒式两种;定尺飞剪又有滚筒式、滑座式、摆式和曲柄式等几种。应用较广泛的飞剪形式有圆盘式飞剪、滚筒式飞剪、双臂杆飞剪、曲柄回转式飞剪和摆式飞剪等。
随着现代连续式带钢轧机轧制速度的提高(热轧速度达到30米/秒以上;冷轧速度超过40米/秒),飞剪的剪切速度也在提高。剪切带钢的品种、规格和定尺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为了满足不同的要求,出现了各种型式的飞剪。

上齿轮

上齿轮

上曲轴

上曲轴

中箱体

中箱体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583
文件大小:19.4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