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桨叶式搅拌破碎机的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桨叶式搅拌破碎机的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总装配图

目录
1前言………………………………………1
2概述……………………………………..2
3总体方案论证………………………….5
4传动装置的总体设计…………………….6
5桨叶式搅拌机主要参数的确定………9
6相关零件的设计……………………..22
7辅助零件的设计……………………….23
8结论………………………………….25
参考文献………………………………….26
致谢………………………………….27

二、设计()依据
技术参数为:
1.进料粒度<150mm
2.出料粒度<10mm
3.转子直径1000mm
3.生产能力25-30t/h
2.3桨叶式搅拌机的工作原理简介
搅拌机体内研磨介质运动状态分为二部分,其一为在筒体内旋转,其二为带到一定高度后抛落,即抛落运动状态。前者粉碎的主要形式为研磨,而后者为冲击。磨内物料随着研磨和冲击的综合作用而使物料粉碎。桨叶式搅拌机的破碎部分主要由锤击部分和反击部分两部分组成,物料由进料口进入破碎腔,经过锤头的冲击、剪切、劈碎、折断,使得物料粒径降低,然后再经过反击破碎,通过反击破碎中反击板的冲击、剪切和物料的自撞破碎,进一步降低和均衡物料的粒径,从而实现了物料粉碎的目的。
2.4桨叶式搅拌机的构造
桨叶式搅拌机由筒体、转子、机盖附件、底座等部分组成,筒体由机壳、门、隔板、反击板组成,各部件分别用焊接螺栓、螺钉连结成一体;转子由主轴、锤架组成。锤架上偏心销轴将锤头分4排悬挂在锤架之间,为了防止锤架和锤头的轴向窜动,锤架一端用轴套轴向固定,一端用止退垫圈和锁紧螺母固定,转子支承在三个滚动轴承上,机壳内部有反击板,反击板磨损后可以更换,机盖与轴之间漏灰现象严重,为了防止漏灰,设有轴封。主轴是搅拌机支承转子的主要零件,冲击力由它来承受。因此,要求主轴的材质具有较高的硬度和韧性,如用45钢。主轴断面为圆形,锤架用36mm宽的平键与轴连接,锤架是用来安装锤头的,但搅拌机在逆转时,锤架与物料接触,易造成磨损,所以选择的材料要具有一定的耐磨性。该锤架的销轴孔都为6个孔,可以在销轴孔磨损后,把锤头安装在另一个位置,在锤架中,上面一个圆盘用以减少偏心销轴的磨损程度。锤头的质量、形状和材质对搅拌机的生产能力有很大的影响。锤头动能的大小与锤头质量成正比,动能越大,即锤头质量越大,破碎效率愈高,但能耗大。因此,应根据不同的进料尺寸来选择适当的锤头质量。锤头耐磨性是其主要质量指标之一,提高锤头的耐磨性,可以缩短搅拌机的检修停车时间,就能大大的提高桨叶式搅拌机的利用率和减少检修费用。
机盖部件由机盖、滚动轴承、圆锥套、上轴承盖、上密封环、圆螺母以及直通式油杯组成,用螺栓连接在一起,轴承盖用于轴承的外圆定位,轴承盖内的内油毡槽用以安装油毡起密封油的作用,轴承盖外面有凸起的环体,挡住外面的灰尘进入轴承盖内,圆螺母和止退垫圈使轴承的内圈得以定位,上密封环挡住筒体内的灰尘进入到机盖内,即采用迷宫密封来挡灰。轴承的润滑采用直通式油杯油润滑,轴承间隙的调整可通过调整垫片得以实现。
底座部件由支承套、滚动轴承、下轴承盖、下密封环、轴套、垫片、注油装置、底座等组成,用螺栓连接在一起,底座用于整个转子轴的定位,支承套用来支承两个滚动轴承和下轴承盖,调心滚子轴承主要用来承受轴向力,推力调心滚子轴承主要承受径向力,在两个轴承之间增加一块垫片,隔开两轴承以避免两轴承直接接触,影响两轴承的寿命。上轴承盖用来定位,推力调心滚子轴承的外圈定位,两轴承之间的垫片用于保证两轴承的内圈定位,轴承盖内毛毡用来保证润滑油的密封,下轴承盖和下密封环组成的环形密封用来挡住筒体内的灰尘进入到轴承中。
进料口由法兰、钢板焊接而成,用螺栓连接在机盖上。
出料口由法兰,钢板焊接而成,用螺栓连接在底座的加强筋上。
机盖部分与筒体,筒体与底座均用螺栓连接在一起,转子与底座之间用轴承来支承。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轴承端盖零件图

轴承端盖零件图

分级罩固定盘零件图

分级罩固定盘零件图

回转筒零件图

回转筒零件图

减速电机

减速电机

空心轴零件图

空心轴零件图

箱体侧壁A2

箱体侧壁A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588
文件大小:5.0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