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尼龙软管接头注射模具设计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尼龙软管接头注射模具设计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

总装图

本人设计的题目是成型聚酰胺(尼龙)软管接头的注射模具的设计,在参考原有的模具结构基础上,弄清楚模具动作原理,根据自己的认识进行一定的改进,并对模具及零件进行三维造型。在设计过程中,对于经验缺乏的我,模具的结构设计是重点,主要包括成型位置的及分型面的选择,模具型腔数的确定及型腔的排列和流道布局和浇口位置的选择,模具工作零件的结构设计,侧面分型及抽芯机构的设计,推出机构的设计,拉料杆的形式选择,排气方式设计等。
本次设计的模具比较特殊,开模前要求零件两端同时脱螺纹,模内设置了齿轮传动机构,结构较复杂,不适合选用标准模架,而是选用了多板拼合式。另外,脱螺纹的动力要求较大,而且转速不能太快,所以选择液压马达。此外,还设置一个行程开关,保证螺纹型心动作的准确性。
通过这次设计,不但对课本和课堂上的知识有了一个更新和更深的理解,对普通模具的结构有了一个较清楚的认识,而且还掌握一些比较特殊的模具(两头同时脱螺纹等)的基本结构,对今后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建立了良好基矗
目录
前言1
绪论3
第一章设计任务书6
第二章塑性材料的成型特征与工艺参数7
第三章模架的选用10
第四章模具结构的设计
一.型腔数量及排列方式10
二.分型面的选择11
三.浇注系统与排溢系统的设计13
四.成型零件的设计15
第五章合模导向结构的设计21
第六章推出结构的设计23
第七章温度调节系统的设计24
第八章其它辅助零件的选择25
第九章注射机相关参数的校核26
小结28
参考文献29
工艺卡的制订附表
英语翻译附资料
摘要:分析了软管接头的结构特点及其成型材料的成型特征,介绍了如何设计该塑件的注射模具结构,着重介绍了机动脱螺纹及斜滑块侧向抽芯机构的设计计算。

总装图附图

总装图附图

零件装配图总,毕业设计

零件装配图总,毕业设计

模具组装图

模具组装图

软管接头

软管接头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