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玉米秸秆组织分离机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玉米秸秆组织分离机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图

玉米秸秆组织分离机的设计
目录
1引言1
1.1机械化组织分离机的目的及意义1
1.2机械化还田技术的现状1
1.3机械化组织分离机技术的发展趋势1
2技术任务书2
3设计计算说明书2
3.1总体设计2
3.1.1传动机构3
3.1.2工作部件3
3.1.3组织分离机机刀片的设计几个问题4
3.1.4拖拉机的性能参数5
3.1.5悬挂设计8
3.2主要工作部件设计计算10
3.2.1基本参数计算10
3.2.2锥齿轮的设计计算11
3.2.3皮带轮的设计计算15
3.2.4轴的设计计算18
3.3性能的校核26
3.3.1爬坡稳定性能指数26
3.3.2拖拉机悬挂机构油缸提升能力校核27
3.4使用说明书27
4标准化审查报告28
4.1产品图样的审查28
4.2产品技术文件的审查28
4.3标注件的使用情况28
4.4审查结论28
结论29
参考文献30
致谢31
2技术任务书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农业机械化的装备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例如农业保护性耕作机械,秸秆综合利用装备。对于组织分离机是重要的秸秆综合利用,根据市场调查粉碎秸秆机一般工作幅宽为1500mm到2000mm之间不等,其动力一般由拖拉机提供,用拖拉机悬挂并驱动,使农具的灵活性增加。由于机械化组织分离机技术是利用秸秆资源最经济,最有效的技术,最具有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因此国外在研制和生产方面起步较早,发展很快。尤其是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丹麦、日本、西班牙等发达国家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意大利的OMARV公司尤为突出,它的产品配套动力26-132kw工作幅宽1.2-6米。刀片转速1950r/m。美国万国公司(International Harvester Company Co.),美国埃兹拉。隆达尔有限公司在此方面的研究生产水平均很高。此外,国外还研制出拖拉机带动的卧式转子切碎机,幅宽6m,刀片可更换,转子最高转速2000r/min,外壳上有挡板,使茎秆撒布均匀,同时带有遇到障碍物的安全机构。综合国外机械化组织分离机技术,技术比较完善,机具品种多,性能可靠,但价格也昂贵。我们可以借鉴国外现有技术,通过消化吸收,开发出适合我国国情的产品。
一般土地是由一家为单位的耕种,工作面积不会很大,工作量也小,所以一般配套动力为50到65马力的拖拉机。根据以上内容综合得出本人设计一台外形尺寸为767×1645×876并选用55马力的拖拉机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9-26-4A  机架组

9-26-4A 机架组

9-26-4A  机壳组

9-26-4A 机壳组

9-26-4A  进风口

9-26-4A 进风口

9-26-4A  轮  毂

9-26-4A 轮 毂

9-26-4A  前盖板

9-26-4A 前盖板

9-26-4A  叶轮组

9-26-4A 叶轮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