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直板手机ABS塑料外壳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1.6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直板手机ABS塑料外壳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1.6万字说明书

1-1

目录
题目:直板手机ABS塑料外壳模具设计
绪论
(一)制件分析
1.分析制件原料的工艺性
2.分析制件的结构、尺寸精度及表面质量
(二)初步确定注塑机
(三)注塑模结构设计
1.选择分型面
2.确定型腔布局
3.浇注系统设计
4.脱模机构设计
5.冷却系统的设计
6.排气系统的设计
7.成型零件结构设计
8.顶出系统设计
9.确定标准模架型号与规格
(四)模具的设计计算
1.成型零件工作尺寸的计算
2.注塑机与模具有关参数及尺寸的校核
附录
参考文献
致谢

ABS树脂是目前产量最大,应用最广泛的聚合物,它将PS,SAN,BS的各种性能有机地统一起来,兼具韧,硬,刚相均衡的优良力学性能。ABS是丙烯腈、丁二烯和苯乙烯的三元共聚物,A代表丙烯腈,B代表丁二烯,S代表苯乙烯。

ABS工程塑料一般是不透明的,外观呈浅象牙色、无毒、无味,兼有韧、硬、刚的特性,燃烧缓慢,火焰呈黄色,有黑烟,燃烧后塑料软化、烧焦,发出特殊的肉桂气味,但无熔融滴落现象。
ABS工程塑料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有极好的冲击强度、尺寸
定性好、电性能、耐磨性、抗化学药品性、染色性,成型加工和机械加工较好。ABS树脂耐水、无机盐、碱和酸类,不溶于大部分醇类和烃类溶剂,而容易溶于醛、酮、酯和某些氯代烃中。
ABS工程材料的优点:有优良的成型加工性,尺寸稳定性好,着色性能、电镀性能都好(是所有塑料中电镀性最好的)
ABS工程塑料的缺点:热变形温度较低,可燃,耐候性较差。
c.模具设计方面
需要采用较高的料温与模温,浇注系统的流动阻力要校为了在较高的注射压力下避免浇口附近产生较大应力导致制品翘曲变形,可采用护耳式浇口。
注意选择浇口位置,避免浇口与熔断痕位于影响制品外观的部位。
合理设计顶出脱模结构,推出力过大时,制品表面易于“发白”,“变浑(顶白)”。
d.典型用途
ABS工程材料的应用很广在机械工业上用制造齿轮、泵叶轮、轴承、把手、管道、电机外壳、仪表壳、仪表盘、水箱外壳、蓄电池槽、冷藏库和电冰箱内壁等;汽车工业上用ABS制造汽车仪表板、工具舱门、车轮盖、反光盖、反光镜盒、挡泥板、扶手、热空气调节导管、加热器等。还有用于ABS夹层板制小轿车车身;ABS还可用来制作水表壳、纺织器材、电器零件、文教体育用品、玩具、电子琴、电话机壳体、收录机、打字机键盘、食品包装容器、农药喷雾器及家具等。娱乐用车辆如高尔夫球手推车以及喷气式雪橇车等。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1-2

1-2

1-3

1-3

1-4

1-4

1-5

1-5

1-6

1-6

1-7

1-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