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便携式缝纫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1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便携式缝纫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1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总装图2000

目录
1前言1
2缝纫机系统整体设计2
2.1总体方案论证2
3缝纫机坯片导出及切断部分具体设计说明4
3.1进出料口形状设计4
3.2电动机减速机选择6
3.3电磁离合器选择. 6
3.4联轴器选择7
3.5链轮设计及校核7
3.5.1链轮的设计. 7
3.5.2链轮较核8
3.6凸轮设计9
3.7轴设计与主要轴的校核10
3.7.1传动轴的尺寸设计10
3.7.2中空轴的尺寸设计13
3.7.3从动轴的尺寸设计. 14
3.7.4传动主轴较核15
3.8滑动丝杠副选择计算16
3.9轴承及轴承座选取16
3.9.1轴承的选取16
3.9.2轴承的安装方法17
3.9.3轴承的预紧. 17
3.10弹簧的设计计算及校核. 17
3.10.1弹簧的设计17
3.10.2弹簧疲劳强度验算21
4强度校核22
4.1螺栓校核22
4.2键校核22
4.3销校核23
5结论24
参考文献25
致谢26
附录27

3缝纫机坯片导出及切断部分具体设计说明
本设计主要是面筋成型机的坯片导出装置以及切断装置的设计。设计原则基于面筋有很高的弹性及延展性,以及柔性突出,很难将它压制变形。设计的第一个难点就是如何将面筋变成片状,为了弄清楚面筋制作的工艺流程和详细了解面筋的特性,曾去了楼王的面筋厂实地考察,并且亲自动手去卷制了很多,也测量过工人卷制时的面筋的尺寸,同时也向厂里工人询问机器制作时应该达到怎样的尺寸和标准,在设计的时候所依据的就是这些尺寸和标准。由于设计时把坯片导出装置与切断装置设计成一个整体,所以这两个装置的具体设计将一起说明。
3.1进出料口形状设计
根据总体方案的设计,首先要设计的是进料和出料料斗的形状。根据生活中的常识,选用常见的漏斗式进料设计,面筋出料要成片状,所以出料部分末端采用长方口的形状。具体设计分为两部分,大料斗进料和送料,小料斗出料。大料斗上部分是圆柱形,方便滚动丝杠螺杆的挤压运动;下部分要方便出料,所以选择了漏斗形状。小料斗上部分也采用圆柱形的,下部分采用圆积方的形状。
工作原理:将大团的面筋原料从送料口送入大料斗装置中,靠滑动螺杆的挤压推力向前运动,直至小料斗的空间被面筋充满,切片装置切断面筋的同时滑动螺杆停止运动,小料斗处的活塞快速向下送料,等活塞恢复原状的同时滑动螺杆再次旋转。
通过实验测得0.075kg重的面筋其体积为0.0628L,0.1kg重的面筋其体积为0.0879L。所以小料斗以及大料斗的设计尺寸就是根据这些数据来的。
小料斗一次下料的量在150g~200g之间,符合设计规定的要求。
大料斗一次装料的量为5kg,符合人工加料的要求。
大料斗和小料斗的具体结构尺寸见图3-1和图3-2。

轴2000

轴2000

转盘2000

转盘2000

缝纫机起升机构

缝纫机起升机构

缝纫机轴

缝纫机轴

缝纫机装置_A1

缝纫机装置_A1

筒体

筒体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963
文件大小:5.6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