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球磨机设计cad图纸,包括主轴承部装配图及地基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球磨机设计cad图纸,包括主轴承部装配图及地基图

主轴承部装配图

球磨机设计:
主轴承部装配图.dwg
主轴承部装配图.exb
地基图A0.dwg
地基图A0.exb

技术要求
1.装配时应彻底清理轴承盖轴承座内一切异物,内腔涂耐油漆。
2.安装时,轴承盖、轴承座按打印标记对齐,其余按图示旋向装配。
3.序号7定位板间隙,E=2-5mm,另一端0-0.5mm,F=3-6mm,两端相同。
4.装配完毕后,冷却水系统压力试验0.5MPa以下,一小时无渗漏,高压油系统在25MPa压力以下,二十分钟无渗漏。
5.本轴承设计有低压油油量不足或段油保护,回油温度显示及报警,轴瓦测温等报警装置均能满足远距离控制要求。
6.通过序号30窗板观察轴承内腔存油,如油浸上窗板,应考虑控制流量或增加回油管路,低压油供油压力0.1MPa。
7.轴瓦与中空轴轴径配研要求,在70°-90°范围内25*25mm上,不少于4点。
8.端面铂热电阻在现场与二次仪表联结,接线由用户在轴承座上适当位置钻孔引出。
9.未标注连接为焊接连接。

地基图A0

地基图A0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041
文件大小:2.9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wg文件2个,exb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