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上料机液压系统设计cad图纸+原理图+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上料机液压系统设计cad图纸+原理图+说明书

油箱图

(1)选择调速回路由图2可知,这台机床液压系统功率较小,滑台运动速度低,工作负载为阻力负载且工作中变化小,故可选用进口节流调速回路。为防止孔钻通时负载突然消失引起运动部件前冲,在回油路上加背压阀。
由于系统选用节流调速方式,系统必然为开式循环系统。
(2)选择油源形式从工况图可以清楚看出,在工作循环内,液压缸要求油源提供快进、快退行程的低压大流量和工进行程的高压小流量的油液。最大流量与最小流量之比qmax/qmin=45.4/0.54 84,而快进快退所需的时间和工进所需的时间分别为:
(4)选择速度换接回路由工况图(图2)中的曲线得知,当滑台从快进转为工进时,输入液压缸的流量由45.4L/min降为0.54L/min,滑台的速度变化较大,为减少速度换接时的液压冲击,宜选用行程阀控制的换接回路,如图3c所示。当滑台由工进转为快退时,回路中通过的流量很大进油路中通过45.08L/min,回油路中通过45.08×(113.1/56.35)L/min=90.48L/min。为了保证换稳中有向平稳起见,可采用电液换向阀换接回路(见图3b),就不需再设置专用的元件或油路。
(5)选择调压和卸荷回路在双泵供油的油源形式确定后,调压和卸荷问题都已基本解决。即滑台工进时,高压小流量泵的出口压力由油源中的溢流阀调定,无需另设调压回路。在滑台工进和停止时,低压大流量泵通过液控顺序阀卸荷,高压小流量泵在滑台停止时虽未卸荷,但功率损失较小,故可不需再设卸荷回路。

原理图打印

原理图打印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