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牵引轮牵引电动机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牵引轮牵引电动机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CAD/CAM技术作为电子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应用已遍及各个工程领域,是工程设计、产品制造业界的一场革命。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CAD/CAM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以前CAD/CAM技术大都是在工作站平台上运行和开发,随着计算机水平的大幅提高,目前CAD/CAM软件均可以在微机上运行。微机平台为普及CAD的应用创造了绝好的条件。在此基础上,CAD/CAM软件厂商展开了新一轮的竞争。AutoCAD是Autodesk公司的主导产品。Autodesk公司是世界第四大PC软件公司。目前在CAD/CAE/CAM工业领域内,该公司是拥有全球用户量最多的软件供应商,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基于PC平台的CAD和动画及可视化软件企业。Autodesk公司的软件产品已被广泛地应用于机械设计、建筑设计、影视制作、视频游戏开发以及Web网的数据开发等重大领域。

牵引机是铁路干线电力机车、工矿电力机车、电力传动内燃机车和各种电动车辆(如蓄电池车、城市电车、地下铁道电动车辆)上用于牵引的电机。各种电动机中应用最广的是交流异步电动机(又称感应电动机)。它使用方便、运行可靠、价格低廉、结构牢固,但功率因数较低,调速也较困难。大容量低转速的动力机常用同步电动机。在机械设计中牵引轮是非标准件,它的设计自然是非标准件的设计。对于非标准件的设计比较复杂,设计要求也多。因此我们想要从已学的机械设计知识来解决这一问题。

衬套2

衬套2

盖板1

盖板1

牵引轮

牵引轮

调直器衬套

调直器衬套

调直器底板

调直器底板

调直器装配图

调直器装配图

蜗轮

蜗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