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引导小车(AGV)的结构设计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引导小车(AGV)的结构设计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

AGV自动导引小车装配图

AGV(Automatic Guided Vehicle),即自动引导车,是一种物料搬运设备,是能在某位置自动进行货物的装载,自动行走到另一位置,自动完成货物的卸载的全自动运输装置。AGV是以电池为动力源的一种自动操纵的工业车辆。装卸搬运是物流的功能要素之一,在物流系统中发生的频率很高,占据物流费用的重要部分。因此,运输工具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其中AGV的使用场合最广泛,发展十分迅速。AGV是伴随着柔性加工系统、柔性装配系统、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而产生并发展起来的。日本人认为1981年是柔性加工系统元年,这样计算AGV大规模应用的历史也只有15至20年。但是,其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1981年美国通用公司开始使用AGV,1985年AGV保有量500台,1987年AGV保有量3000台。资料表明欧洲40AGV用于汽车工业,日本15AGV用于汽车工业,也就是说AGV在其他行业也有广泛的应用。

1绪论1
1.1 AGV自动引导小车简介1
1.2自动引导小车的分类1
1.3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1
2机械部分设计3
2.1设计任务3
2.2确定机械传动方案3
2.3直流伺服电动机的选择4
2.4联轴器的设计7
2.5蜗杆传动设计8
2.6轴的设计10
2.7滚动轴承选择计算18
3控制系统的设计23
3.1控制系统总体方案23
3.2鉴向23
3.3计数的扩展24
3.4中断的扩展26
3.5数摸转换器的选择27
3.6电机驱动芯片选择29
3.7运动学分析33
3.8控制软件的设计34
结束语42
致谢43
参考文献44

AGV自动导引小车控制系统

AGV自动导引小车控制系统

蜗轮

蜗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24
文件大小:2.79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9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