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机轴承盖压铸作业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机轴承盖压铸作业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图

该零件是用于电动刀具上的电机轴承盖,它不是外观件,所以表面处理的要求不高,只需要研磨下即可。
之所以说选择它,因为它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耐腐蚀性能、同时其液态流动性好、热裂倾向以及收缩率校熔点又低。
压铸机分冷室和热室两大类,又分卧式、立式两种形式。卧式应用最多。该产品的模具是应用于J1118F型卧式冷室压铸机上的,该机器是J1118F型1800KN卧式冷室压铸机,机器主要由机架、和型、压射、液压、电气防护门、冷却、润滑等部分组成。合型部分采用曲肘扩力机构,这一机构能够满足合型运动特性要求,具有平稳可靠耗能少等特点。压射部分采用四级压射。

SKD61在铝,锌压铸模具方面的钢材应用是最为广泛的.SKD61是一种有着很好的强度,韧性和耐热平衡性的热模具钢,近年来随着各向同性产品的开发而日益向高韧性等向性发展.它可以使模具寿命延长,性能更优越.高温强度和韧性的平衡性好,易加工
对于压铸铝合金时,其热处理43-47HRC
模架选择45钢,45号钢是优质碳素结构钢,它的强度是61,HRC是48-55,机械上用的比较多,其应用最为广泛。

图纸

图纸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500
文件大小:1.31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2个,pdf文件1个,xls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