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JS2000型混凝土搅拌主机设计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JS2000型混凝土搅拌主机设计cad图纸+1.5万字说明书

总图

本设计说明书详细叙述了有关强制式混凝土搅拌主机的工作原理和结构以及相关设计内容,我的设计思路是根据拟订的传动路线,从电机的选择、电机带轮和减速器带轮的设计、联轴节和减速器以及联轴器的选择、搅拌轴的设计与计算并伴有轴承的选择与校核计算、卸料门的设计以及润滑系统的设计,最后还有主机的装配工艺等内容。本次设计我在老师和公司的综合指导下和详细查阅有关机械方面书籍来完成设计的。以下从工作原理逐步展开:
工作原理:主要由水平安置的两个相连水平安置的圆槽形拌筒,两根按相反方向转动的搅拌轴和转动机构等组成,在两根轴上安装了几组搅拌叶片,其前后上下都错开一定的空间,从而使混合料在两个搅拌桶内轮番地得到搅拌,一方面将搅拌筒底部和中间的混合料向上翻转,另一方面又将混合料沿轴线分别向前后推压,从而使混合料得到快速而均匀的搅拌,因此,该类搅拌机具有自落式和强制式两种搅拌功能,搅拌效果好,耐磨性好,能耗低,宜制成大容量搅拌机。

搅拌桶体

搅拌桶体

卸料门

卸料门

轴零件图

轴零件图

轴系图

轴系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623
文件大小:5.3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