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中铰链垫片级进模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中铰链垫片级进模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装配图

这次所分配到的任务是冷冲模具设计,具体来说是对中铰链垫片来进行设计。设计的目的是在于巩固所学到的知识,熟悉有关资料,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掌握设计方法,培养我们的实际工作能力。通过冲模结构设计,使自己的冷冲工艺性分析,冲压工艺方案的论证,冲压工艺计算,冲模零件结构设计,编写技术文件和查阅技术文献等方面受到一次综合训练。
中教练垫片其形状结构非常简单,尺寸也较小,往往在设计时容易粗心大意,因为总觉的工件太简单,要是设计的话肯定能够拿下来。

目前,虽说我国的冲压技术发展的相当快,但与那些工业发达的国家相比还是很落后的,主要原因是我国在冲压基础理论及成形工艺,模具标准化,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与设备等方面与工业发达国家尚有相当大的差距,导致我国模具在寿命,效率,加工精度,生产周期等方面与工业发达国家的模具相比差距相当大。
为了提高模具工作表面的耐磨性、硬度和耐蚀性,必须采用热处理、表面处理新技术,尤其是表面处理新技术。除人们熟悉的镀硬铬、渗氮等表面硬化处理方法外,近年来模具表面性能强化技术发展很快,实际应用效果很好。这些处理对提高模具寿命和减少模具昂贵材料的消耗,有着十分重要的意思。
现在随着工业产品的多种化和小批量生产的需要,加快模具的制造速度,降低模具生产成本,开发和应用快速经济制模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目前,快速经济制模技术主要有低熔点合金制模技术、锌基合金制模技术、环氧树脂制模技术、喷涂成形技术,叠层钢板制模技术等。应用快速经济制模技术制造模具,能简化模具制造工艺、缩短制造周期、降低模具生产成本,在工业中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对提高新产品的开发速度,促进生产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凹模

凹模

冲孔凸模

冲孔凸模

弹性卸料板

弹性卸料板

垫板

垫板

落料凸模

落料凸模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80
文件大小:972.19K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