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承座级进模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承座级进模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装配图1

模具的压力中心就是冲压力合力的作用点。应使模具的压力中心与压力机滑块的中心线相重合。否则,冲压时滑块就会承受偏心载荷,导致滑块导轨和模具导正部分不正常的磨损,还会使合理间隙得不到保证,从而影响制件质量和减低模具寿命甚至损坏模具。
该模具拟选用橡胶作为弹压卸料的弹性元件,选用6个圆柱形橡胶,厚度一致,不然会造成受力不均匀,使运动产生歪斜,影响模具的正常工作。使制件质量得不到保证,降低模具寿命。
由于该模具中有拉深工序,所以卸料时拉深凸模进入凹模的深度为10-2.5=7.5mm;卸冲底孔凸模上的废料时,由于与冲小孔的凸模同时卸料,故不需要考虑该凸模上的卸料。

由冲压工艺分析可知,采用级进冲压,所以模具类型为级进模
因为该模具采用的是条料,控制条料的送进方向采用导料板,无侧压装置。由于该模具有3步工序,定位拉深工序采用始用挡料销,可以提高材料的利用率,冲孔时可以依靠拉深产生的凸台和凹模之间的配合来定位,落料时采用挡料削初定距,导正销精定距。
该模具为级进模,故采用下出件方式以便于操作和提高生产效率,材料的厚度为2.5mm,可以采用弹压卸料。
为了提高模具寿命和工件质量,方便安装调整,该级进模采用中间导柱的导向方式。

大孔凸模

大孔凸模

导正销

导正销

拉深凸模

拉深凸模

落料凸模

落料凸模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小孔凸模

小孔凸模

卸料板

卸料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92
文件大小:1.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1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