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系组合件数控车工艺与编程设计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系组合件数控车工艺与编程设计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

本次我的设计题目是组合件,在设计之前对此类零件没有太多了解,经过多次调查研究和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使我能够很好的完成这次设计。此次设计不但培养了我们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本专业一般技术问题的能力,而且也进一步巩固扩大和深化了我们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同时也培养了我们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和生产观念、经济观念、全局观念,养成了理论联系实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培养我们掌握机械加工的一般工艺规程和方法,独立正确的使用技术文献资料和正确的表达自己设计思想的能力。

在本设计说明书中,我通过对零件的图形分析,零件的结构工艺性,技术要求进行仔细分析了,所设计的零件结构应便于成型,并且成本低,效率高,它的涉及面广,因此这一环节是技术的关键,以便在拟定工艺规程时采用适当的措施。材料分析,选好了加工毛坯,了解常用的毛坯种类:锻件.型材.焊接件.冷压件等,还有毛坯是根据零件要求的形状,工艺尺寸等方面而制成的进一步加工使用的生产对象。在制订零件的工艺规程时,正确的选择工件的基准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应划分阶段一般分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三个阶段。选择的机床型号是CA6140普通车床,CJ6032A教学型数控车床。另外还对加工的工序.工艺进行分析,从而手工将加工零件的全部工艺过程、工艺参数、位移数据等以规定的代码、程序格式写出,编制出了适合所选车床的程序。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931
文件大小:521.25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