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钻床的自动化改造及进给系统设计cad图纸+2.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钻床的自动化改造及进给系统设计cad图纸+2.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装配图A0

本文主要介绍了台式钻床的改造和设计,通过导入液压进给系统和PLC控制系统将台式钻床改造为自动钻床,并可通过PLC实现自动控制。
设计过程按照机床的一般设计步骤先进行总体方案的确定,然后再分别对进给系统、传动系统和控制系统进行具体设计。
设计的目标在于通过导入液压进给系统和PLC控制系统,改造后的钻床能实现自动化连续生产、改善产品的加工质量、提高劳动生产效率;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和工作量;钻床系统能够工作平稳,满足工作要求;经济因素合理。
本文设计的重点在于进给系统液压缸的设计和PLC控制系统的设计。进给液压缸系统的设计主要包括液压缸结构设计和控制油路的设计;PLC控制系统设计主要是根据工作要求和控制需要,选择电气元件和编写控制程序来实现对自动钻床的控制。
改造后的钻床,能实现自动化控制,是典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自动钻床的设计是在原有传统钻床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和设计的,改造后的自动钻床是典型的机电一休化产品。设计内容主要涉及到机构学、机械运动学、机械设计学、材料力学、液压传动设计和PLC自动控制理论等多方面的内容。这次设计,贯穿了我们大学四年学习的基本专业学科,并且还涉及到电气控制部分,这不仅巩固了我们所学过的知识,还扩大了我们的知识面。
在设计的过程中,通过老师的指导和督促,我明白了设计的重点所在,并掌握了设计的方法。全自动钻床的设计重点在于进给系统液压缸的设计和PLC自动控制设计。而设计的方法在于整体把握,分部设计。

花键毂A3

花键毂A3

终极液压缸装配图A1

终极液压缸装配图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932
文件大小:2.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