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V带展开式二级直齿圆柱齿轮减速器F = 3000 N,V = 0.8m/s,D = 250mm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V带展开式二级直齿圆柱齿轮减速器F = 3000 N,V = 0.8m/s,D = 250mm

装配图

初始数据F = 3000 N,V = 0.8m/s,D = 250mm,设计年限(寿命):10年,每天工作班制(8小时/班):1班制,每年工作天数:300天,三相交流电源,电压380/220V。

一、初始数据
设计展开式二级直齿圆柱齿轮减速器,初始数据F = 3000 N,V = 0.8m/s,D = 250mm,设计年限(寿命):10年,每天工作班制(8小时/班):1班制,每年工作天数:300天,三相交流电源,电压380/220V。
二.设计步骤
1.传动装置总体设计方案
2.电动机的选择
3.确定传动装置的总传动比和分配传动比
4.计算传动装置的运动和动力参数
5.设计V带和带轮
6.齿轮的设计
7.滚动轴承传动轴的设计
8.键联接设计
9.箱体结构设计
10.润滑密封设计
11.联轴器设计

经查表按推荐的传动比合理范围,V带传动的传动比i1=2~4,二级圆柱直齿轮减速器传动比i2=8~40,则总传动比合理范围为ia=16~160,电动机转速的可选范围为nd = ia×n = (16×160)×61.1 = 977.6~9776r/min。综合考虑电动机和传动装置的尺寸、重量、价格和带传动、减速器的传动比,选定型号为Y100L2-4的三相异步电动机,额定功率为3KW,满载转速nm=1430r/min,同步转速1500r/min。

装配图细节

装配图细节

输出轴大齿轮

输出轴大齿轮

输出轴

输出轴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948
文件大小:1.2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