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膜片弹簧离合器设计包含CAD图纸8张+1.5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5-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膜片弹簧离合器设计包含CAD图纸8张+1.5万字说明书

装配图

在膜片弹簧离合器中,扭矩从离合器盖传递到压盘的方法有三种[9]:
(1)凸台—窗孔式:它是将压盘的背面凸起部分嵌入在离合器盖上的窗孔内,通过二者的配合,将扭矩从离合器盖传到压盘上,此方式结构简单,应用较多;缺点:压盘上凸台在传动过程中存在滑动摩擦,因而接触部分容易产生分离不彻底。
(2)径向传动驱动式:这种方式使用弹簧刚制的径向片将离合器盖和压盘连接在一起,此传动的方式较上一种在结构上稍显复杂一些,但它没有相对滑动部分,因而不存在磨损,同时踏板力也需要的小一些,操纵方便;另外,工作时压盘和离合器盖径向相对位置不发生变化,因此离合器盖等旋转物件不会失去平衡而产生异常振动和噪声。
(3)径向传动片驱动方式:它用弹簧钢制的传动片将压盘与离合器盖连接在一起,除传动片的布置方向是沿压盘的弦向布置外,其他的结构特征都与径向传动驱动方式相同。经比较,我选择径向传动驱动方式。

扭转减振器

扭转减振器

减振弹簧

减振弹簧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050
文件大小:1.3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