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板材液压折弯机cad装配图+4张零件图全套+1.3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6-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板材液压折弯机cad装配图+4张零件图全套+1.3万字说明书

折弯机cad装配图

目录
第1章绪论1
§1.1研究背景及意义1
§1.2国内外研究现状2
§1.3国内研究现状分析4
§1.4本文研究内容5
第2章折弯机设计原理和方案6
§2.1折弯机的设计原理6
§2.2折弯机的设计方案7
§2.3本章小结9
第3章折弯机零部件的设计计算11
§3.1工作台的设计与校核11
§3.2滑块的设计与校核13
§3.3墙板的设计与校核14
§3.4连接螺栓的强度校核15
§3.5本章小结15
第4章折弯机液压系统的设计16
§4.1液压系统的设计技术要求16
§4.1.1对于变压式节流调速回路16
§4.1 .2对于容积调速回路17
§4.2运动特性及负载分析18
§4.3液压缸的设计19
§4.4液压系统图的拟定20
§4.5液压元件的选择21
§4.5.1液压泵和驱动电机的选择21
§4.5.2阀类元件及辅助元件22
§4.5.3油管元件23
§4.5.4油箱及过滤器元件24
§4.6本章小结25
第5章液压系统的性能分析26
§5.1压力损失和阀的调定压力26
§5.1.1压力损失26
§5.1.2压力阀的调定值27
§5.2油液的温升计算28
§5.3本章小结29
结论30
参考文献31
致谢32

本课题研究主要是根据钢板材的折弯加工要求设计符合要求折弯机装置,其中需要解决的难点有电动机的选择,折弯力的计算,机架的受力分析,油缸的选取,液压系统的设计。

手动折弯机,顾名思义,将工件放置于工作台上,操作折弯机升降机手柄,踏下脚踏开关,即可折弯加工出所需的产品,其具有鲜明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操作便易,对于小尺寸,加工精度要求不高的薄板,同时工作量不大的折弯产品来说是非常适用的。
液压折弯机采用液压传动的方式,运用各种液压元件组成的不同功能的控制回路,再由不同的基本回路来实现系统能量的转换。传递和控制。液压传动以流体为介质,具有无极调速和平稳传动的特点,同时输出力或者输出力矩较大,便于操作,易于实现自动化,还拥有过载保护的功能,故而其在中性机械上运用较为广泛。即通过液压驱动来实现折弯工作,接通机器电源,启动油泵(折弯前进行试车),调节行程,准备好之后踏下脚踏开关开始折弯,松开脚踏开关机器便停止工作。对于厚板材来说需要的折弯力是很大的,而液压驱动正好提供了这个力。同时高的机械效率,高的加工质量也可以保证。
近年来数控技术的突飞猛进,更是为数控折弯机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数控折弯机可以实现更高的加工精度,加工效率,还能进行一些板材厚度测量,这碗角度控制,自动补偿的装置等特殊功用,同时前文提到的柔性生产单元也能极大的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与时间。
比较上述,本文主要研究的金属板材的折弯成型,要求具有较高的折弯精度和折弯效率,相比之下数控折弯机就显得大材小用了,而手动折弯机则不能完全满足加工需要,故而选择液压板材折弯机,其传动平稳,精度较高,机械强度高,刚性好。

折弯机零件图

折弯机零件图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