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物料运送手臂设计cad图纸+三维模型+说明书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物料运送手臂设计cad图纸+三维模型+说明书全套

机械手臂对稳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改善劳动条件和产品的快速更新换代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机器人应用情况,是一个国家工业自动化水平的重要标志。生产中应用机械手臂可以提高生产的自动化水平,可以减轻劳动强度、保证产品质量、实现安全生产;尤其在高温、高压、低温、低压、粉尘、易爆、有毒气体和放射性等恶劣的环境中,它代替人进行正常的工作,意义更为重大。
此外,气压传动机械手臂是以压缩空气的压力来驱动执行机构运动的机械手臂。其主要特点是:介质来源极为方便,输出力小,气动动作迅速,结构简单,成本低。但是,由于空气具有可压缩的特性,工作速度的稳定性较差,冲击大,而且气源压力较低,抓重一般在30公斤以下,在同样抓重条件下它比液压机械手臂的结构大,所以适用于高速、轻载、高温和粉尘大的环境中进行工作。另外气动技术有以下特点:
(1)介质提取和处理方便。气压传动工作压力较低,工作介质提取容易,而后排入大气,处理方便,一般不需设置回收管道和容器,介质清洁,管道不易堵存在介质变质及补充的问题[1]。
(2)阻力损失和泄漏较小,在压缩空气的输送过程中,阻力损失较小,空气便于集中供应和远距离输送。外泄漏不会像液压传动那样,造成压力明显降低和严重污染[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