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数控回转工作台的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数控回转工作台的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A0配图

本次设计主要是解决数控回转工作台的工作原理和机械机构的设计与计算部分,设计思路是先原理后结构,先整体后局部。
目前数控回转工作台已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上,它的总的发展趋势是:
1.在规格上将向两头延伸,即开发小型和大型转台;
2.在性能上将研制以钢为材料的蜗轮,大幅度提高工作台转速和转台的承载能力;
3.在形式上继续研制两轴联动和多轴并联回转的数控转台。
数控转台的市场分析: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加工中心将会越来越多地被要求配备第四轴或第五轴,以扩大加工范围。估计近几年要求配备数控转台的加工中心将会达到每年600台左右。

主要技术参数
(1)回转半径:500 mm
(2)重复定位精度:0.005 mm
(3)电液脉冲马达功率0.75kw
(4)电液脉冲马达转速3000 rpm
(5)总传动比:72.5
(6)最大承载重量10kg

A3齿轮

A3齿轮

A3定心轴

A3定心轴

A4小齿轮

A4小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