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叉车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叉车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叉车整体图

本文主要介绍叉车整车的结构、组成和性能分析,并对叉车工作装置进行设计研究,以额定负载为二吨小轴距弹性轮胎系列叉车的研制过程为基本参数,对叉车门架系统及各部件的构造和规格要求分析,使货物提升高度达到三米并使驾驶员的视野宽阔,做到人性化、安全化和美化外观的目的。最后介绍了并进行设计技术的具体实施过程,分析总结了设计实验的应用效果。从而达到设计方案与实际相结合的目的。

叉车具有通用性强、机动灵活、活动范围大等特点,在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中,各行各业对叉车的需求量逐年增加,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叉车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投产前景。

手动装卸叉车是目前广泛采用物料升降装卸的工具,因此比机动叉车具有灵活性大、使用轻便、成本低廉的优越性,所以市场广阔。但随着市场的发展,人们希望降低劳动强度,增加设备自动化程度,于是我们在手动装卸叉车的基础上,设计开发电动装卸叉车,实现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效率、满足市场的需求为目的。

我所设计的电动叉车为载重两吨的单级电动叉车,此车在手动装卸叉车的基础上安装电机、电瓶以及控制面板、控制按钮等设备,以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效率等目的。

叉车门架图

叉车门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