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柱机械式汽车举升机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4万字说明书+SolidWorks建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柱机械式汽车举升机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4万字说明书+SolidWorks建模)

双柱机械式汽车举升机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双柱机械式汽车举升机通过支撑汽车底盘或车身的某一部分,是使汽车升降的设备。汽车举升机在维修保养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整车大修还是小修保养,都离不开他。机械式汽车举升机作为整个汽车举升机中的一员,他有着其他举升机不具有的优势,例如它的工作范围广,可以维修高顶棚车辆,工作占用空间小等。本文较全面的介绍了举升机的种类,在确定所要设计的方案之后,针对举升机的结构及特点要求进行了设计与说明。具体说,涉及原动机分析选择,带传动分析设计,螺旋传动分析设计,导轨分析选择,支撑悬臂应力校核,锁紧机构的选择。本课题所设计的是双柱机械式汽车举升机。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166
文件大小:16.85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33个